※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6

2022年12月28日 星期三

不知不覺今年就快過完了呢!

有整整半個12月都在瘋POE,這個月過超快...

很確定這些大網站在更新介面時從來沒找過焦點小組
不然就是找來的焦點小組腦袋都有洞
好一點的鍵帽其實不太會這樣了
自我防衛
我一定看爆
謝謝,我的疑問更多了
生氣了
加拿大鵝兇到一個鬼神
超過份的
老公是理組的對吧
「這些到底是三小啊」
完全不懂欸
台灣的交通 be like:
哭啊
省錢妙招
一定是加拿大的啦
我想成功QQ
你好啊,旅行者
Pneumonoultramicroscopicsilicovolcanoconiosis
噢不
看過太多東西的我表示小丑控還好,真的...

16 則留言:

  1. 嘿 那張帶把的小丑的作品其實挺不錯der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寶傑,小丑本來就帶把啊…

      刪除
    2. 原來嗎(((゚Д゚;)))

      刪除
  2. 火山矽肺症www 我真的很久沒看到這個字了 笑死

    回覆刪除
  3. 等等所以烤兩根香腸錯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需要三根:老公的、孩子的、鄰居的。

      刪除
    2. 但她沒說要鄰居的啊?

      刪除
    3. 應該是想要色色的暗示,不是真的香腸

      刪除
    4. 香腸<3 選1~2根正確

      刪除
    5. 些 複數
      <3 小於3
      1不是複數
      技術上來說香腸切半的半根香腸是一根香腸所以小數點自動進位
      因此只能是兩根香腸

      刪除
    6. 烤此二香腸,我也覺得沒錯啊wwww

      刪除
  4. 小丑…明明真的香…(homestuck flashback)

    回覆刪除
  5. 那麼長就先想到火山矽肺

    回覆刪除
  6. 在床上做香蒜麵包,如果是香港人就說得通了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