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2

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

今天起床時感覺總算不像是快要掛了

第一次知道調作息時會感受到時差之苦的,要命。

我就耳包QQ
正式開始囉
別再被商人洗腦了
你到底在說啥
太無趣了吧
確實
砍掉重練吧
我們不只想要,我們需要下面那個重製
噢不這怎麼逃
我也喜歡下雨QQ
蘇聯真的很狂
哭啊阿鬼
當場去世
貓咪!
太可怕了吧這個
第一次玩的人就像:
笑死直接切斷關係www
阿嬤QQ
老師啊啊啊啊啊啊wwwwww

11 則留言:

  1. 有可能那女孩是在釣魚執法,因為要是我就這麼做😉

    回覆刪除
  2. 老師之後把手機拿給她喜歡的教職人員

    回覆刪除
  3. 然後老師就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輸入到手機裡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說明了為啥老師會一直盯著那個男孩子

      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其實第一個搞出噴射火車的是美國人...1966年的M497

    回覆刪除
  6. 請給我噴射香菇拚個活命機會或是超級喇叭

    回覆刪除
  7. 龍大這麼愛下雨,我建議可以直接搬到基隆暖暖或是蘇澳永樂。
    看你還敢不敢

    回覆刪除
  8. 誰都知道女生喜歡彈琴龍蝦啊?男生不也喜歡彈琴龍蝦嗎?
    但有什麼用,不管我怎麼努力都不能成為彈琴龍蝦

    回覆刪除
  9. 牙膏是牙仙子的陰謀,好讓他們轉世能有正常的牙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