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7

2022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氣溫一整個斷層式下跌

台灣的寒流真棒

拜託不要走QQ
七龍珠鐵粉
犯罪天才
自己開車www
救人喔
排到瘋
為什麼他看起來那麼High
我只擁有過右邊那台QQ
FBI
好問題...
讓我進去!!!
月月這次的笑話挺有哏的
細節
弟弟:欸
太讓人驚訝ㄌ
QQ
上漆www
加密貨幣
鬼才會信啦!
昨天台灣的上空也出現了彩虹呢!!!

37 則留言:

  1. 回覆
    1. 愛爾蘭傳說矮妖會在雨後曬他淋濕的寶藏,而寶藏的反光變成了彩虹;所以循著彩虹走到盡頭可以獲得矮妖寶藏(有時附贈詛咒)。

      刪除
    2. 矮妖的黃金詛咒有各種類型
      我最喜歡的是傑克龍那種ww

      刪除
    3. 讚 原來是這樣的梗 感謝解說

      刪除
    4. 可惡 按不了一樓讚 長姿勢了

      刪除
  2. LGBT族群的頭像是哪個本子裡的?

    回覆刪除
  3. 看了下好色龍把之前自己做的婊台灣政治圖與相關留言都刪了,
    笑死,對嘛一個翻譯梗圖的就不要在那偷渡自己的政治理念了,不然自己也會像個笑話
    等你把這留言也移除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你好棒唷 拍拍手

      刪除
    2. 笑死 說的好像有在藏的(

      刪除
    3. 快來護航阿,崇拜梗圖譯者(笑)的腦粉

      刪除
    4. 伏爾泰廣泛傳頌的名言「我並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

      刪除
    5. 呵 這大概又是那種無腦老屁孩了,他打的算盤就是認為我只要隨便抹黑說你刪了證據,那麼只要別人看不到所謂的"證據"就能證明你刪掉了會怕了,但本來就沒有的東西又怎麼查的到,所以他就能拿這件事去那些超愚蠢的群組耀武揚威說"嘿 他好爛 他怕了 我把他嘴到不行 我真是英雄",然後收穫一些沒意義又噁心的讚揚他就爽了,而我為何會說是老屁孩呢?因為只有那種無腦老害剛接觸新科技後既不懂這些事物的運作又自以為很懂的認為他以前的那些科技不發達時代老陰招拿到現在一定還能用,還以為別人一定都無法證明只能被抹黑,都不知道現在你只要有留過言貼過文不管怎麼刪都能查到紀錄,並不會死無對證,他這招只能拿來騙騙跟他一樣的不願意查證又不願意學新事物又心髒的無腦老害罷了。 而我為何要打這麼長的文幫別人說說這件事呢? 因為最近運氣不好意外一直看到一堆這種無腦老害在吵讓我整個心情不爽,好不容易來這笑笑,結果還要在這看到那群在耍顛,害我一整心情超不爽忍不住上來碎念。

      刪除
    6. 看來你家變火葬場鄰居讓你很崩潰呢

      刪除
    7. 我看這裡人多,我來留言,我肚子好餓

      刪除
    8. 這裡人多,我來湊熱鬧,剛剛吃火鍋

      刪除
    9. 老實說龍大的政治傾向我不在乎
      我只是來看他翻給大家看的梗圖
      不想看到有人拿這來當噴子
      你這麼閒要不要去只是堵藍噴人
      不要打擾來這看梗圖放鬆的大家

      刪除
    10. 抹黑人 我的超人

      刪除
    11. 2018年我才剛準備要all in ftx抗中保台建國雞精阿

      刪除
    12. 什麼叫偷渡自己的政治理念?
      這是龍大自己的網站欸
      照你這邏輯,你在自己家拉屎我也可以說你其實是在偷渡你身體裡那些噁心污穢的骯髒東西了對吧

      刪除
    13. 好歹把文章編號說出來讓我去看個熱鬧

      刪除
    1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15. 驢子都比你聰明

      刪除
    16. 大家嘲諷開節制一點,小心其實是訟棍

      刪除
  4. 投胎...真的進去了...FBI~~~

    Yahooooooo~~~

    回覆刪除
  5. 那其實不是七龍珠而是另一部老卡通"小孩大聯盟"

    回覆刪除
  6. 二次元才會在日本小學生體內,三次元應該是在歐美小學生體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烏克蘭及俄羅斯應該更有可能

      刪除
    2. 不要把話題往更危險的方向開車啦 XDDD

      刪除
    3. 說不定只是個比較早熟的日本小學生(男)的子孫袋內啦

      刪除
  7. 乾遲到那個我幼稚園就聽過了(大概吧我不記得我當時說什麼藉口和老師怎麼講),
    但我記得她說再遲到會鎖教室門讓我進不去(然後她真的有鎖,當時是英文老師在上課所以幫我開門,不知道如果當時是老師自己會不會幫我開)

    快30歲了這件事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