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56

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

Steam上的矮人要塞(Dwarf Fortress)上市囉!

號稱全世界最難最複雜的遊戲,
而且是超多遊戲的啟蒙,別的不說,麥塊就是。
一直對這款遊戲敬而遠之,現在有了圖像UI,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上手呢?(爆雷:並不會)
日本被淘汰的最大受害者
這跟說好的不一樣啊
來吧,給我禮物
都貼了些什麼啦
沒有背光,差評
討打
神經網路的運作方式
漂亮欸
這在現代會被取消的啊www
「我希望食物中毒知道我的運作方式」
救命,本日最佳金句
想要!!!
這是真的
(拿出推剪)
我的天啊!阿尼他被掛掉了!
抽25張!
汪三小啦汪
我的頭開始痛了
就你在雷
太難了吧
這我

9 則留言:

  1. *在三年前的免運活動訂購六十塊一元巧克力*

    回覆刪除
  2. 貼了些什麼呢...也貼太多了

    回覆刪除
  3. 在当人肉垃圾桶处理老妈冰箱里过期又看起来还可以吃的我最清楚那篇文的霸气。

    回覆刪除
  4. 矮人要塞是真的好玩
    滿分的殺時間遊戲
    雖然介面十分不人性
    但營運一個長達數十年的要塞,真的是十分有趣的事
    (當然,要忍受各種的哥布林圍攻、精神崩潰、野獸、岩漿、龍還有地獄惡魔)

    回覆刪除
  5. 關於洞的存有論地位(ontological status)(白話文:什麽是他媽的洞)其實是一個相當有意思的問題哦
    這裏有一篇簡介https://plato.stanford.edu/entries/holes/

    回覆刪除
  6. 我身高185 當第一次遇到一個比我高很多的人(197)
    我必須要抬頭仰望他 當下心裡的想法是 原來平常我在別人眼裡是這個樣子啊

    回覆刪除
  7. 雙手劍那個,嗯,原來可以這麼解釋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