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4

2022年12月15日 星期四

耶,花了一天練的詐欺果然是渣渣!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他是渣渣!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勁尻十二月!

計畫通
救命QQ
快笑她www
學不乖的
請參考這篇古文
在玩解謎遊戲時的我:
真的欸奶油有特別的空間XDDD
懷念
等等
噢不
是在堅持什麼 走道的位置明明比較好...
心靈創傷max
「嗨」
小鴨鴨!
我要報警了
笨狗狗<3
南無阿彌陀佛
完美的改編
嗚嗚嗚突然想起來那個Cosplayer已經過世QQ

22 則留言:

  1. 不想換位置的乘客到底是prefer他還是他女友......還是prefer這樣的感覺 (過度思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單純覺得破壞別人感情很開心ㄅ 笑鼠

      刪除
    2. 不,仔細想想。如果換位置雖然可以坐在靠走道的方便位置,但接下來要面對:
      1.那兩個人要出來時的讓位
      2.情侶的聊天吵鬧聲
      不讓反而清淨,大智慧

      刪除
    3. 確定不是為了綠他!?(嗨~美女~)

      刪除
    4. 他擔心換了位置之後 會讓這對現充爆炸

      刪除
  2. 田小班整個從基因層次改變,所以跟正統外星人一樣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這要先釐清,
      1.是變身完、外星器官才開始製造新的外星精子,人類的原本部分精子還在外星儲精囊。
      2.變身同時,儲精囊變成外星器官、裡面的精液也會被轉化成外星基因。

      然後如果是1.。
      那變完身立刻打炮就可能是懷人類,再隔一段時間等外星精液充滿,就會懷外星人。

      刪除
    2. 那變身成沒有儲精囊的外星人 人類精子是要放在哪?

      刪除
    3. 那變身成沒有儲精囊的外星人 人類精子是要放在哪?屁眼???

      刪除
  3. 感覺龍大最近更新的很勤,雖然很開心但還請注意別過勞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會,這是我正常作息時的模樣,一連好幾天不更新才是我過勞的跡象(

      刪除
    2. 原來如此停更是社畜化的症狀啊

      刪除
  4. 那個人沒想到絕命終結站電影救了他無數次生命。

    回覆刪除
  5. 小班讓人懷孕會生出什麼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小班自己有懷孕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寒冰蝴蝶寶寶的那集嗎??那些寶寶真的超可愛的!!

      刪除
    2. 這兩個到底是在討論什麼鬼,我一定要參一腳

      刪除
  6. 千軍之劍!!!!!!

    回覆刪除
  7. 危機太真實了orz

    Those old melodies
    Still sound so good to me
    As they melt the years away.

    回覆刪除
  8. 網路誦經團那張不是應該每當有一個玩家生命值等於0的時候可以直接從手牌牌庫墳場放逐區遊戲外視為瞬間使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