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60

2022年12月11日 星期日

POE新聯盟開囉,這次會回來玩一下,
三個聯盟沒碰了......

昨天在第四章就打到基底正確的5L甲,覺得開心。
掉寶率和怪物強度有大改,感覺終於不是給被虐狂玩的了。
不過聯盟機制有太多地方該修正,
設計者到底有沒有認真玩過任何Roguelike或Roguelite的遊戲啊???

噢不
希望不要被惡魔抓走
直接拿手機起來等著拍爆紅影片算了...
這個設施爛到我的心裡沒有一絲波動,叫你們主管出來
巴!
過去的我是個混蛋
當我發現自己得了阿茲海默症
這啥破壞力
這我家
乖狗狗!
這樣會有心理陰影啦!
原來如此,謝謝
這種毒品真是太危險了(?)
臭貓!
緊 急 會 議
謝謝你
巧克力牛奶好喝
性癖要從小培養
只要你夠勇敢,任何東西都可以是......

14 則留言:

  1. 讓耶穌進入你體♂內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翅膀那個不算很正常吧...吧?

    回覆刪除
  3. 忽然有點好奇,有人試過黃瓜或是蛇類花紋的椅套能不能嚇阻貓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貓其實不怕黃瓜 只是怕突然出現的條形物xd

      刪除
    2. 有的貓也不怕,比方說我的貓
      似乎是怕突然出現的東西,因為有的貓沒有安全感
      而我是個好奴才,我的貓很有安全感
      他只是鄙夷的看了一眼黃瓜而已

      刪除
    3. 轉個身突然出現理智上不覺得會出現的東西,不用是條狀物都可以嚇人

      刪除
  4. 其實是隔壁的乘客跳車了

    回覆刪除
  5. 貓會把你巴的咪咪貓貓

    回覆刪除
  6. 小時候喝黑咖啡是為了讓自己看起來像大人;現在喝咖啡是為了讓自己一早起來,不會跟睡著沒兩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長大了喝是為了讓自己維持人形

      刪除
  7. 任何東西都可以成為耶穌~~任何東西

    回覆刪除
  8. 果然黑的東西就應該配棉花才對味。

    回覆刪除
  9. 幹口球熊看起來就是:
    產品提案前一刻順手抓了包包裡的第一樣東西 , 然後用膠帶黏在娃娃身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