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79

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祝大家新年快樂!

好了好了,回去工作(動如脫兔

現在的兔子根本爛草莓啊(老害口吻
豪好笑ㄛ
這我
試求小孩的心理陰影面積
太棒了吧
重度憂鬱
晚上可以安心睡覺了
想幹嘛啦www
太棒了
刺青師傅
RRRRRRRRRR
WHY ARE YOU - 
你的指覺好像很準喔
直達府上!
迪士尼公主:
好了沒
這就是斯巴達
「這個月薯條虧損二十六箱,你有頭緒嗎?」
小毯毯
咳咳我知道這玩意咳咳咳

23 則留言:

  1. 那個海怪模型怎麼了嗎?做得挺好呀! 等等! 我看見商標了 Oh........!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把圖片放大尋找商標的我…🤔

      刪除
    2. 我也找不到商標……🧐

      刪除
    3. 我好痛恨不用半秒鐘就知道海怪有多舒服的自己

      刪除
    4. 看不懂的孩子請保持你們的純真,不要拿圖片去問爸媽

      刪除
  2. 這海怪好逼真喔!上面還有黏液呢!

    回覆刪除
  3. 呼 真是漫長的一年不是嗎

    回覆刪除
  4. 白雪公主用毒蘋果擊殺了自己也算一個擊殺數吧?

    回覆刪除
  5. 我很好奇,點字恐怖小說的Jump scare是會放一根圖釘還是什麼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次聽到人讀小說也要求要有Jump scare的…

      刪除
  6. 把今年會更好
    改成
    相信給中國統治會更好
    就是最近常看到的老害了

    回覆刪除
  7. 這海怪讓我想起Mario RPG的沉沒船呢...該有本本

    回覆刪除
  8. 公仔的一小手 人類的一大X

    回覆刪除
  9. 那能骰骰子讓DM使用那個海怪嗎(?

    回覆刪除
  10. 聖杯傳奇的兔子:

    回覆刪除
  11. 我感覺到這裡有bad dragon UwU

    回覆刪除
  12. 真要說的話 樂佩解決掉了一個遠古惡魔也不惶多讓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