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8

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昨天的惡魔靈魂穩穩推進進度,
開場一分鐘就找到卡了前一天卡了半小時的路,
然後開始各種自摔orz

我勸你今天是不要跑酷跑一跑又摔到花開富貴喔

我全都要!靈魂胖胖!
好問題欸,宗教要怎麼處理史前時代的人...
不要!我不想聽!
經常會這樣欸
糗了
什麼駱駝?我只看到右下角有一個鬍子男
這我
螞蟻 be like:
NFT:
看到去後巷(慌章)
看到決鬥(冷競)
噢不,這兩扇門會被特定團體出征
國小健康操就像:
欸哭啊
DOKI DOKI
100%正確
吵死wwwwww
謝謝狗狗www
餐廳老闆:*冒汗*
一千美金...
快遞員wwwwwwwwwwwwwwww

17 則留言:

  1. 第八張有人能提供一下片名嗎 看起來好像不錯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演員的名字:Riley Reid
      我相信你知道如何使用OWO

      刪除
  2. 那個廁所還不錯,但是真的不要再廁所創意牌上搞創意了,我不會把廁所當畫廊逛,我會去廁所就是我快噴出來的時候,讓我搞清楚哪是哪就好,等一下走錯又一堆事,是逼我噴在褲子上

    回覆刪除
  3. Girlfriend Gxxbxxg At The After Party -Riley Reid
    ntr警告,所以我沒看

    回覆刪除
  4. 快遞員:別以為這樣可以誘惑我,我很愛我老婆的

    回覆刪除
  5. 關於這個問題,摩門教有發明出解法 XD

    回覆刪除
  6. 宗教如何處理史前時代的人,鬼燈的冷徹解法是早早扔去轉生,這樣就可以納入審判範圍

    回覆刪除
  7. 那個心跳文學社
    第一個真像江西那

    回覆刪除
  8. 印度鬍子男一定超猛 能拿香蕉砍人那種

    回覆刪除
  9. 1000美元是真的假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假的,是你眼鏡業障重。
      你可以查Apple pro stand,剛出來時只要999鎂,沒有到1000啦

      刪除
  10. 毛茸茸的全都過來(*´Д`)ハァハァ...那包和腋下不要好嗎(X

    Metal Slug X!

    眼前一片漆黑(再度慌張

    Chiku Chiku B Chiku!

    回覆刪除
  11. 可以GOOGLE一下靈薄獄 天主教的解法

    回覆刪除
  12. 一眼就看出來是Riley Reid
    牙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