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5

2023年1月21日 星期六

除夕當然就是要來玩惡魔靈魂自虐啊!
不然要幹嘛!

昨天打贏了過動的火猴子和對疫苗過敏(?)的龍神,
然後就卡在天殺的籤子公了,今天一定要把他扁得咪咪貓貓。

uwu
我直接釣爆
太可愛了🥺
我居然沒嘗試過,浪費了
等一下
救命
以前的確會學著這樣洗www
漢堡
進化的終點www
感覺真的會欸
陸龜讚
這我
拜託快點過
有夠討厭
現在有貨了啦www
你到底想不想被放出去
狗尿冰棒
貪睡鈕www
我的天這感覺很可以

8 則留言:

  1. 是我的問題還是古生物學教科書真的很色?

    回覆刪除
  2. 既毛絨絨又水靈靈的,什麼終極飛O杯

    回覆刪除
  3. 是鐘乳石呢!(摸X

    兔年就是先想到那隻...

    回覆刪除
  4. 沙奈朵+色琳娜=讚暴

    回覆刪除
  5. 那頭狼真的好讚UwU 可惜年前太忙不能去影院捧場 這部檔期各種撞Q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