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6

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

新螢幕趕快來啊拜託嗚嗚嗚

右下角背光壞掉的部分越看越礙眼QQ

實況:https://www.twitch.tv/hornydragon

死前一定要吩咐別人做的事
英文都很好喔
小氣財神
買爆
這我
真的會挖出很多令人懷念的東西啊QQ
直接寵壞
右邊怕
當我塑膠?
這好讚欸www
貓貓
我很好奇這張照片後的故事
鬥陣特攻同理
你們都被騙了
胖胖開心寶寶!
噢不
荒章
(我該預定往波蘭的機票嗎...?)
這到底是殺毀

7 則留言:

  1. Dividing Driver!

    太遠了,至少疊一起上下交換啊(X

    回覆刪除
  2. 此時的台灣:
    歡迎光臨○○銀行,我們的三百年期房貸利率只要百分之三,還提供五十年寬限期喔!

    回覆刪除
  3. 怎麼覺得3P那張很久很久以前有出過了?

    回覆刪除
  4. 最後那張我猜是玩具總動員的阿薛弄出來的

    回覆刪除
  5. 殺聯某個畢業的學生衣櫥就是這個(人偶大師)\

    回覆刪除
  6. 投胎轉世那張,想到一部漫畫:懲役339年

    回覆刪除
  7. 水之鐵道那張可能是藍人樂團下班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