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0

2023年1月30日 星期一

喔齁1900篇了!

接下來就是2000 (瑟瑟發抖)

????????
德古拉
好聽
屌照www
可是...下面的真的...比較好...QQ
我是岩漿
Why do I hear boss music
這我
很暈
壓好壓滿
超經典
蘇聯
回應很哭www
uwu
Terry Crews超棒的www
幹!騙我!
台南人表示這很正確(欸
救命
航空母艦

7 則留言:

  1. 開槍動機太機車w

    乘法菊花越來越緊(X

    那圓環前應該要有>>>加速跳躍台

    回覆刪除
  2. 子彈會繞過玻璃擊中黑人志願者

    回覆刪除
  3. 大野狼偷偷跑去吃掉奶奶!!
    但是在現在這個兩性平等的社會,我們很難界定是野狼吃了奶奶,還是奶奶吃了野狼!
    所以我說,小紅帽的半狼舅舅什麼時候出生?

    回覆刪除
  4. 乘法符號消失後又出現,這次變成大概兩種叫內積(⋅或<,>)跟外積/叉積(×),後來又說哈哈騙你的啦,其實是一種叫楔積(∧)??

    回覆刪除
  5. 台南的黃道十二宮殺手圓環我一直搞不懂怎麼走

    回覆刪除
  6. 那個實驗室跟不確定之物,可以建議505 games把它們加入CONTROL 2,很可以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