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6

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

財神到~登↗等↘登↗等↘登↗

祝各位兔年行大運,一路發發發!

真的不能比欸
太棒了!
窩沒有錢QQ
我很確定不是這樣運作的
RRRRRRRRRRRRRRR!!!
加班www
什麼都試過了
不要打擾我!
:)
靠北啊
色圖
不可以!
無法回答wwww
B計畫:讓他得癌症
安靜啦
滑板wwwww
小編很會玩欸
噢不,安樂死雲霄飛車
😋😋😋😋😋

12 則留言:

  1. 一家人就是該整整齊齊

    回覆刪除
  2. 紅眼靠北了

    全家桶XD|||

    回覆刪除
  3. 日本人:親子丼ㄏㄏ

    回覆刪除
  4. 第四張圖,我還遇到這種情況:中了一千塊發票,隔天眼鏡摔壞修超過一千

    回覆刪除
  5. 一整園都要香噴噴

    回覆刪除
  6. 拜託,雞蛋漲價和雞有什麼關係
    還是說你以為養雞場會用這點錢來提升母雞福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不出來這是反串還是認真的

      刪除
    2. 我想他絕對認真,因為我也在心中想了一模一樣的話。

      刪除
  7. 看來國家公園管理處小編想要說的是,不是我是別人因為It's the otter one. (離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