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1

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

收到了PS5,開始玩惡魔靈魂。

即使這麼多年下來經過了無數魂類遊戲的洗禮,
宮崎英高最初的惡意依然很要命。
當年第一波體驗的人肯定受到了不小的震撼......

可以,這很OP
叭叭啦叭叭
這我
尻boy
uwu
用來描述這表情極度適合
我也開始不舒服了
到底是有多爛啊
窩想回家...
作者網址:https://www.artstation.com/tomislav

他的取名都棒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www
台灣新聞台+惡魔靈魂

啊是有差膩
漢堡包
你在幹嘛!!!
同意
不是欸
尻爆
作者你不可以這樣偷懶啦www
優質
🥵🥵🥵🥵🥵
榮恩www
《葳瑪》就是一部徹頭徹尾的垃圾,沒什麼好說的

19 則留言:

  1. 那個蛋白分離器不是這樣用的吧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能和蛋分離沒有錯

      刪除
    2. 那個到底是啥

      刪除
    3. 不知道的快離開這裡,你還沒被污染

      刪除
    4. 通常還有另一種版本的,不過也是被廚具(?)化了暱稱,例如鹽瓶w

      刪除
  2. 哪一個製作人把威瑪變成一個慘不忍睹的動畫的 給叔比狗園動畫公司道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叔比狗園,聽起來像是某間以大型犬為主的寵物店

      刪除
  3. 漢堡就是漢堡,我拿到的漢堡依然很棒

    回覆刪除
  4. 你用我的畫來尻尻,我用你的話來尻尻

    回覆刪除
  5. 一個畫師最高興的就是有人看著自己畫的色圖尻尻,那種成就感堪比收到一筆不錯的贊助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題是其實那個畫師畫的不是色圖…

      刪除
  6. 所以你創造了什麼,台灣靈魂還是惡魔新聞台?

    回覆刪除
  7. 狗狗你在做什麼!?一副啊嘶臉

    回覆刪除
  8. 喵蛙花...(食人花版本!!)

    回覆刪除
  9. 妙麗跟榮恩夫婦在半夜發廢文XDDD

    回覆刪除
  10. Because Math is racist. Duh?

    回覆刪除
  11. 一間拿不到五顆星就會炒人的公司,你也不可能待得長(各方面的意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