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1

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Twitch總部應該已經放完假了吧......

那個該死的Autoban機器人文字獄到底要不要處理啊喂

我的兔年
但咧,不要
BONK
老爸難為www
蟲蟲很棒的
不要問
謝謝,我不好了
猶豫就會敗北!
要命
壯壯
IT FUCKEN WIMDY
太色了🥵🥵🥵
超有道理
台語和粵語的不少罵法其實都滿有創意的
這個字真的很欠揍
.......................
恐怖電影裡的餐廳
這真的不對
這會被寫進歷史www
超他媽大坨

10 則留言:

  1. 我突然想去叫我有養貓的親戚買一台這種貓沙機

    回覆刪除
  2. 當人類有1萬年歷史以後,蒙娜麗莎還會重要嗎?要考慮這一萬年因為某些原因導致歷史斷代的可能(ex:地球文明因為星際戰爭被毀滅一輪了,我就問這可能大不大)
    要反駁的話應該是
    那永恆長眠的並非亡者,在奇妙的萬古之中即便死亡本身亦會消逝
    再小的機率,只要時間無限長,你總有一天會復活,不需要別人記得你

    回覆刪除
  3. 大吃大拉的貓主子

    回覆刪除
  4. 鏗鏘有力的台語
    印象中德文也很有創意

    回覆刪除
  5. 挖靠 三公斤 是把小腸一起解掉了吧..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風中的狗讓我想到好像哪個卡通還是動畫有隻狗也有做過類似的動作來表示方向,但就是想不起來
    我聊過幾次色色但都因為我不在台灣,回來前就沒聯絡了,都沒色到 😥
    貓大的也太多了吧,就跟70公斤的人大完變25公斤一樣扯

    回覆刪除
  8. 我看成中风的狗 (´・_・|

    回覆刪除
  9. 瓶中信的最大怒點應該是:這字這麼醜我還是看完了

    回覆刪除
  10. 忘不了某些書籍提到,台灣曾經有人拿「幹你大聖王」、「幹你開台始祖」、 「王爺捕去沈海死無身屍」
    而這些還是針對對方的信仰在罵的,各種意義上都狂很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