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0

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Buriedbornes真的是精神時光屋啊

每次爬一爬樓層三四個小時就不見了......

鬼吧這是
減肥是明天的事
大家知道了吧
好累喔
我找到我的靈魂植物了
好笑嗎www
生氣了
這我
舔完沒
勞贖
沒了我公司肯定倒吧
好奇是有多爛
宿醉自古以來就是人類的敵人呢(?)
每天工作時的我...
糟透了
等等,不是那樣,聽我解釋
物盡其用!
uwu
向勇者敬禮o7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13 則留言:

  1. 三個都是迷因 但下面是最認真帥氣的謎因

    回覆刪除
  2. 兒子都不揪的

    回覆刪除
  3. 用酒架放真的很硬派喔,全都大傢伙才能放

    回覆刪除
  4. 是誰需要這麼大的...?
    我好害怕

    回覆刪除
  5. IG成癮者可以改做女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或是賣場遇到朋友的老媽

      這裡是賣場而且我們推車上有要冰的食材欸( ゚д゚)

      刪除
  6. 等等,那個解釋的人感覺不安好心啊啊啊

    回覆刪除
  7. 還好不是感覺著幫自已舔了兩小時

    淫了

    回覆刪除
  8. 他的紅酒架上有茄子跟玉米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