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4

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

在惡魔靈魂裡換了個新地區
立刻收到新手強化石大禮包和好用武器

乾過去兩天根本就去錯地方了嘛(痛哭)

居然已經一年了!
我的眼睛好痛
請耐心等候!
救命
(嚇哭)
痛苦
要聽醫生的話
笑死這幾天一直看到
噢不
算ㄌ
魔鬼終結者2wwwwww
[確定]
這輩子第一次聽到「香蕉水」時腦中出現的畫面就像:
「你為什麼要在履歷上撒謊說自己會治療術!!!」
「難道你的傷口沒止血?難道你的內臟沒被成功塞回肚子裡?」
對欸,真的看不到了
這我
我好害怕
我立刻想到好幾部卡通
我也是
辣個男人

12 則留言:

  1. 所以那個額頭是誰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Maegan Hall 有什麼神奇的事蹟嗎

      刪除
    2. 是個已婚女警,直接twitter搜尋可以直接上車

      刪除
    3. 是那個被原諒的人

      刪除
  2. 太需要那種神經不用一直繃緊的生活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我在新北路上每天怕被車撞
    所以我都不出門了

    回覆刪除
  5. 第一個想到來自深淵跟末日時

    回覆刪除
  6. 那青蛙是CUT THE ROPE的那隻嗎
    因為開口太大 會被拿來丟家庭垃圾阿

    回覆刪除
  7. 你看~~這男人太狠了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