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3

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昨天跑章節時噴了一顆啟蒙
這季的POE人生真美好

不過這兩天的網路超級爛線,快瘋

噢不噢不噢不噢不噢不噢不
太殘爆了這個
超好奇
慘了我到底停在哪
NO U
啊嘶
小等一下
關掉手機去睡覺啦
好遊戲值得花錢支持啦
只是還是會有點嘔www
欸你這樣不行
不揪?
索拉卡就是要扶他啊(?
入口和出口都超燙
YES
我需要這個
為什麼這個哏還活著
閉嘴啦
可愛到爆!!!OHO
YOOOOOOOOOOOOOOOOOOOO

19 則留言:

  1. 那個受孕倏文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不是只有我被那張圖荼毒這麼久 我安心了

      刪除
    2. 幹不要讓我想起來啦wwww

      刪除
  2. 原來不是馬鈴薯上面長了奶頭

    回覆刪除
  3. 舒壓馬鈴薯的帽子
    看起來有點像女乃豆頁

    回覆刪除
  4. 回覆
    1. 那個七合變體魔王的大棒棒YOOOOOOOOOOOOOOOO

      刪除
  5. 按下按鈕讓汽車發出叫聲

    回覆刪除
  6. 那鍋紅紅的東西的原料也是經過長久的演化就是為了要讓動物不要吃它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圖是最古老的病嬌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什麼古老病嬌? 就兩個德國人把褐色眼睛、卷卷黑頭髮長鷹勾鼻的老太太推進焚化爐。

      刪除
    3. 只是單純的食人主義者被反殺,如果喜歡病嬌我是推薦三個錦囊系列的格林故事(根本不算童話啊我的媽),還出租未婚夫最後被反NTR,豈不美哉?

      刪除
  8. 老實說童話故事的美好結局都是被美國人魔改的結果只是為了提升生育率(政治正確!?)

    回覆刪除
  9. 耶穌那個玩具總動員讓我想起一部短片,一個人被樹木插死的狀態下被重複施放復活治癒咒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