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7

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

昨天的惡魔靈魂順利通過了天殺的沼澤
打敗了吸魂降等老國王
然後在高塔一開始的區域迷路半小時找不到路
優秀

我想玩動作RPG不是密室逃脫啊😭😭😭

這我
真的,怎麼爬上去的
直接被虐哭
八卦起來
水啦
這預言厲害了
PVP!
誰換的啦
真是謝了
前有騙子
不是那個Bi
完全就是我
獨立模擬也太猛
這不是改圖,當年的廣告標語真的就是這樣,有病。
等一下,先不要
幹!騙我!
天才欸直接解決
超寬
單純女同wwwwww

18 則留言:

  1. 當年Doom II 地圖全開你的確會發現子彈是算出來的(可能是單純路徑模擬而已),散彈也是,如果把地圖作弊打開,可以看到牆上會出現十個物品點之類的(20年前的回憶)。

    回覆刪除
  2. 到底怎麼畫在那地方的...

    當年能發表有病內容紓壓很健康(X

    回覆刪除
  3. 美人魚那張

    「茱蒂!我想去玩水!」
    「不,漢娜,妳不想。」
    「但我就是想要!」
    (啪)
    「我警告過妳了(攤手)」

    回覆刪除
  4. 美人魚在岸邊使用雙腳 在水裡才會變成尾鰭
    而2個美人魚一起去岸邊玩
    就和2個女生一起去上廁所 或是逛街購物一樣
    只是感情好 不見得一起上個廁所就變成女同 對吧?

    所以作家沒有畫錯 而且還有經過美人魚授權同意作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某美人魚只是單純在和女巫sm才會吃藥讓自己每走一步路都痛,不然幹嘛不自己長腳

      刪除
    2. 可能是時代不同,鍊金術有所進步,大部分的藥都沒有副作用。就連鍊金術士們也都不再是老巫婆而是一群美少女,只是很喜歡丟炸彈。

      刪除
    3. 女巫、巫師跟煉金術師都是一種恐怖份子????

      刪除
    4. 天啊你竟不知道,女孩子手牽手去上廁所,是因為她們是同性戀人!

      刪除
  5. Boutibonne是個優秀的畫家,他的Mermaids Frolicking in the Sea是有美人魚,但這兩幅好像是Paul Albert Laurens的catching waves?

    回覆刪除
  6. 我跟我的弟弟都認為這畫的真好
    弟弟都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感人哪! 但是通通是邪教的陰謀。來人阿,把小弟弟拖出去斬了!

      刪除
  7. 寬狗狗不是寫成向上帝尋求寬恕....

    回覆刪除
  8. 話說有沒有人有去看過葳碼了
    雖然我一直都看到大家說很爛
    但具體來說是怎麼個爛法我還挺好奇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簡單說就SJW和政確的大雜燴,
      而且腳色種族還被硬改,例如葳瑪變印度人、薛吉變黑人(連外貌也完全打掉重練...)
      竟然連當家招牌腳色史酷比也完全被神癮。
      各種沒再演噁心至極的SJW思想情節,
      還有明明原作是全年齡向這作確是瘋狂開黃腔和大玩成人梗等......

      刪除
    2. WOW 光是看文字說明我就快吐了
      難以置信這居然是一群人類做出來的東西

      刪除
  9. 除了某些跟風爛作以外大多數的射擊遊戲都是獨立運算彈丸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