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7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一晃眼一月就要過1/3了
太快了吧

再兩星期就要過農曆年啦~
各位都準備好應付長輩用的台詞了嗎?
趁早準備比較好喔!

噢不,我的及時行樂猴又戰勝恐慌怪獸了
真的會這樣欸QAQ
給我們一個訊號!
我就是無法起來尿尿的那個(?)
再吵買啊
抱歉了,小傢伙
👉👈
這表情酸死了wwww
知道原因了ㄇ
「繪師」
我會餓
(今年過不到10天就犯下會讓我在未來想起都會尬死的錯誤,
稍早直接把Subway翻成地鐵,真是多謝囉大腦!)
不公平QQ
T H I C C
哭啊
鬆餅屋大亂鬥
卯貓!
設計這衣服的人根本沒讀過希臘神話吧幹
臭狗欸www
態度變得太快了吧老爸

12 則留言:

  1. 好心疼那隻可憐的刮鬍刀,我才不會做這種事,我都用剪刀:)

    回覆刪除
  2. 買衣服的男方就有合理的理由外遇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可以是男方外遇後,女方把第三者(可男可女可獸)滅殺後,拖著男方一起去買的!!
      我是她的宙斯(我外遇了,對象不只一人,且不分性別年齡種族)
      我是他的赫拉(我把他外遇的對象全部處刑,但我還是不會放棄他)

      刪除
    2. 名符其實的神~經病愛侶(宙斯曾多次承認赫拉只是愛戀宙斯,而不是婚姻關係)

      刪除
  3. 酷欸 一看到就去查 還真的有威士忌手部模特兒欸..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後威士忌收藏家大部分也收藏毛裝(有錢到可疑的獸控!?)

      刪除
  4. 父母看職業是先看錢

    回覆刪除
  5. 不就那個問事收費→問學業600,問工作6000,問感情60000

    人類真是脆弱QQ

    回覆刪除
  6. 噢不我的在一下怪獸就要打死我的積極了
    阿阿阿真的好痛苦啊
    阿阿

    回覆刪除
  7. 那要把Subway翻成賽百味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