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93

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

宮崎英高當年下手完全不知輕重的欸......

火點到王前的一大段路沒有半個中繼點
小怪的安排機歪透頂
當年能打過的不是神就是神經病

豪爽喔
請給我cookie
貓咪的wiki
殭屍末日
一般的英格蘭
香蕉:我就爛!
小笨狗欸
超合身的啦...
媽的約翰!!!
眼鏡
扣很久欸
我抄我自己
解離
我要中風了
天人交戰
媽的都市俗
笑死有夠脆弱
又是變成一隻蟲的哏www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下地獄的準備,學到了謝謝




底下雜圖




14 則留言:

  1. 蝙蝠俠: 台中市版本

    回覆刪除
  2. 所以那個手榴彈投擲器到底是啥…

    回覆刪除
  3. 那個地獄跟餐飲業的圖......我有瞬間以為是廣告!!

    回覆刪除
  4. 不戴眼鏡皆歡喜(X

    選擇趕快衝去獻殷勤救火

    回覆刪除
  5. 掩嘴是沒戴口罩時,防止咳嗽&打噴嚏的飛沫

    回覆刪除
  6. 這次的雜圖滿滿的 WTF

    回覆刪除
  7. 我在想那個歪歪窗戶是不是有甚麼建築構造上的考量阿? 可能怕玻璃沒辦法承重之類的...
    有沒有建築系的可以回應一下pls,我很好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玻璃沒有承重的問題,只有窗框的強度跟玻璃厚度的考量。至於為什麼會每一層都沒在同一條垂直線上,我認為肯定是模板工班手上沒有施工圖,或是根本懶得看圖。前一層灌漿拆模以後就直接往上釘作,所有尺寸都用[師傅的印象]或以前一層窗戶的相對位置來做,所以才會有那種[歪了但沒歪太多的]情況。而且雖然說在建築物外面的施工架拆除以前看不出問題,但是窗戶在安裝的時候肯定會發現哪裡不對勁。只是已經來不及了,不但花錢又影響工期,有些無良的營造廠會裝不知道繼續硬做。有時候不是工錢的問題,好的價錢請到爛的工班也會出這種包。(監工資歷五年路過)

      刪除
    2. 大概是委託人房子還沒蓋好就要扣錢

      刪除
  8. 變成一隻蟲,經典文學變蠅人。

    回覆刪除
  9. 當年黑魂能通關的才有資格說現在的魂系都豪簡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