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885

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今天的心情是很好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挑到的迷因
不少都是致鬱系

P.S.這篇發出後沒多久我的螢幕就掛了
我的烏鴉嘴功力真的很棒呢!!!

偶爾就是會這樣呢!!!

窩好聰明(゚∀。)
真的欸
太正常了
難過
我就爛
超驚訝
素肚
zzzZZzZzzzzZZzzzz
太神了吧
夢想的生活
完蛋
這我
屁啦我不信
血清素be like:
哭啊
傑克幫我QAQ
但是......
你他媽不是吧
好ㄏ
親生的沒錯





底下雜圖





owo

15 則留言:

  1. 那動畫截圖看起來超像P的,接下來是不是要把各種迷因都P到卡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遊戲王美版怕一堆日文讓觀眾心生畏懼所以特地把卡牌改成那種南部p的樣子

      刪除
  2. 遊戲王GX 47集17:11左右
    卡名:運命の分かれ道 ドラマチック・クロスロード
    貌似沒有出實卡
    我上完大夜班回家後居然不睡覺在找一張遊戲王迷因的出處
    I need some hel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然後我今天還要繼續去上大夜班欸……orz

      刪除
    2. 謝謝尼,我的迷因社畜人

      刪除
    3. 實卡有出同名的但卡圖不一樣
      實卡的是主角是戴古雷法

      刪除
  3. 我一直以為那是某部動畫的其中一幕 居然是遊戲王的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仍然是某部動畫的其中一幕啊~

      刪除
  4. 卡比比槍還恐怖

    回覆刪除
  5. 雜圖第一張是某個Doctor Who 2005 第一季的角色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那是地球末日時最後的人類,Lady Cassandra

      刪除
  6. 今天要補班的確蠻憂鬱的

    回覆刪除
  7. 仔細看了看模擬市民那張圖
    發現 我的腳色甚至是那隻哥不靈

    回覆刪除
  8. 沒出界都好說

    模組進去就變上古卷軸:uw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