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1

2023年1月31日 星期二

一轉眼已經是一月的最後一天

春節的那個月通常都過得特別快

太難了
背面:
「你刪一些照片就有空間了啊」「不行」
真的很討厭
只好去請教媽媽了
這樣超好睡的欸
哭了
超度爛這個格式
謝囉
呃,好,感謝
東歐建築 be like:
另外別忘了一堆tits
不是那個意思www
就地取材
完美
這我
等一下,不可以
好問題
兩國之間的慘敗及愚蠢程度天差地遠......




底下雜圖




👍

20 則留言:

  1. 是說龍大的youtube頻道怎麼只剩兩部影片

    回覆刪除
  2. 尼可可覺得這篇迷因👍🏿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補充一下倒數第二張的 UwUntu 是真有其物,是兩個學生修改 ubuntu 弄出來的
    https://uwuntuos.site

    回覆刪除
  5. winrar-setup.rar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檔案的名字是winrar的安裝檔,winrar是一款解壓縮軟體,我為了要解壓縮去載winrar結果他卻要我用winrar解壓縮,就像你要買剪刀來打開包裝結果剪刀卻包在需要剪刀才能剪開的包裝裡

      刪除
    2. 那真的超智障的,我國中的時候看到那個檔案在電腦前面傻了5分鐘,不知道發布檔案的人是腦袋留在他媽肚子裡還是太早寄存在他的骨灰罈裡

      刪除
  6. 一個需要使用解壓軟件解壓的解壓軟件安裝檔

    回覆刪除
  7. XnView或是加裝IDE_WEBP.apl的AcdSee
    雖然能看那個格式但真的感覺很不方便...

    (拿出胡椒粉

    和我們資訊部門一樣,給我7z檔卻沒在
    受控管的電腦裡給我裝解壓縮軟體...好歹自解檔一下啊orz

    回覆刪除
  8. Stonetoss是个极右翼新纳粹疯子,翻译他的漫画真的好吗?

    回覆刪除
  9. 叫媽媽教化妝之後會變反毒教材對吧

    回覆刪除
  10. 欸不是,webp 很好吧
    儲存空間小但是品質不會變差,所有現代瀏覽器都支援,GIMP 跟 ImageMagick 也開得了

    回覆刪除
  11. 不行不行
    那個睡姿等於一直扭轉你的脊椎
    真的不能那樣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去跟我的身體講啊OAQ
      要是標準睡姿睡得著
      誰想傷害自己的身體?

      刪除
  12. 沒人關心埃及那張的右下角嗎>__>

    回覆刪除
  13. 打噴嚏的部分,鼻過敏的我一到就發現ㄌ

    回覆刪除
  14. 我直接 Win+shift+S 截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