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0

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

今天有望把原子之心全破。

不得不說接近結尾時的劇情讓人滿驚訝的,喜歡這種鋪陳。

這隻月月是我

AAAAAAAAAAAAAAAA
直接爆肛
在裡面的實體:欸
其實這幫我擋掉不少次駭客...
不要和別人比<3
滿好笑的
技術的門檻啊www
I kill you
仙女棒
藍色狗狗
獨立堅強的阿花
壞寶包
人生:
我也能想到很多好處uwu
事實
後悔
我的天,有點道理,為什麼
不要把耶穌講得跟洗髮精一樣

20 則留言:

  1. 我超愛喂小孩給鬥牛犬吃啦

    回覆刪除
  2. 當年技術有限啊www腦補也差不多啦(X

    汝想對路卡做什麼uwu

    回覆刪除
  3. 我只想說: 布麗蠻好看的

    回覆刪除
  4. Backroom那個不是真的你
    而是新的實體

    回覆刪除
  5. 耶穌洗髮精~~新上市

    回覆刪除
  6. 我是個基督徒,但是為啥我們教會的聖餐都只有一塊長寬2-3公分的薄脆餅?難道我們牧師眼中的耶穌比較瘦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能他當過放射科的技師,認為耶穌可以切成一片一片的,就像 CT 那樣

      刪除
    2. 可能當過義大利黑手黨,把人切成一片一片用快遞送到叛徒那裡。

      而且是貨到付款。

      刪除
    3. 居然是貨到付款! 義大利黑手黨太邪惡了!

      刪除
  7. 我以為要說耶穌的結痂,請不要摳掉他,直接吃掉

    回覆刪除
  8. 看不懂貓貓狗狗那張,伊布(以及亞種)不是狐狸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分貓狗:small pp
      分能幹不能幹:big pp(物理)

      刪除
  9. 八卦是那個月月已經維持這懶人模式至少七年了
    https://youtu.be/bcNBJN0Y5S8

    回覆刪除
  10. 不知道地獄三頭犬的小頭是不是也乘以3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這麼想 一次滿足三個願望不好嗎

      刪除
  11. 因為你就只想幹他 這就是為什麼

    回覆刪除
  12. 有一個小孩已經三十幾歲了

    回覆刪除
  13. 去你媽的 給我把這塊葡萄乾麵包連同他的創造者一起釘在十字架上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