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8

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

Last Epoch的伺服器問題終於解決了,開心。

雖然小bug不斷連線品質也還有待加強但是至少不會連登入都登不了了...orz

大藝術家
吃了褪黑激素真的會這樣...
可愛小腳腳<3
整個問題!
撒旦: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誇張
原子之心的冰箱...
我被冒犯了
哭啊
好耶
胖子
可愛鼴鼠
接爆
拉超久www
為什麼要這樣玩貓貓www
救命
我賭右邊(假如他有足夠的金環)
^_^
救命喔姐妹www
右下那個渣渣居然就是那個發文把全台灣人拖下水的傢伙......

22 則留言:

  1. 誰跟你全台灣人?

    = =

    回覆刪除
  2. 都在早上6點醒著,一樣啦(X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我真的不知道右下那傢伙到底想表達什麼,但被龍大做成梗圖,也算是種榮耀了吧,雖然我不會想要因為自己某些意義不明的行為被做成梗圖

    回覆刪除
  4. 超可愛小腳腳<3
    給我等一下…我他媽明明是養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Q走(住高樓!!!)

      刪除
    2. 喔不,我不該看那麼多伊藤潤二的!

      刪除
    3. 在養蜘蛛的我:OAO

      刪除
    4. 養蛇的表示:……

      刪除
    5. 養藍環章魚的…

      刪除
  5. 夭壽喔 狀況外到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突然就變成了被拖下水的全台灣人

    回覆刪除
  6. 無知真的很可怕0.0

    回覆刪除
  7. 不認識的傢伙呢

    回覆刪除
  8. 龍大竟然把它放入meme!!! 這難道是茸茸鼠所給魚的天生meme影響?

    回覆刪除
  9. 智障VT全死好 馬的對社會沒貢獻的還賺這麼多 也罷 有一群無腦宅在支持~ZZZ

    回覆刪除
    回覆
    1. angry_nerd_typing.jpg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ㄏㄏ自己窮跑出來夏夕夏井

      刪除
    4. 樓主完美的表演了什麼叫無能狂怒

      刪除
  10. 保證不會生氣那幕是驚聲尖叫嗎?

    回覆刪除
  11. 實際上真的有獄友拿聖經紙來捲菸的紀錄
    所以很多矯正單位都禁止攜入聖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