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3

2023年3月27日 星期一

開始玩瑪利歐與路易吉RPG!

神作不解釋,好玩。

看了就是爽
正確作法
我要鑽石!
所以到底有沒有吃到飽
美女海報www
直接退三十步
不是欸
我害怕極了
我超好奇她們看了什麼
無法反駁
分享得太多了
EWWWW
太可怕了
超可愛的啦wwwwww
超好奇的
真的是這樣wwwwww
貓咪<3
為什麼能這麼中肯wwwwww
原回應原本是把這段話當成修昔底德(Thucydides)說的,
而網路上也經常把這段話誤植為出自修昔底德之口。
今天作了一番研究後確定了實際出處,於是直接改譯成正確的版本。
不想採取在圖上額外補充的形式,因為我知道有他媽超多人
有閱讀障礙甚至會覺得「哏圖而已認真什麼」(碎碎念)
直接哭暈

18 則留言:

  1. 倒數第二張,讓我想到以前中國的某幾個朝代,非常的貼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肯定只有某幾個朝代??

      刪除
    2. 塔綠班(懦夫思考) 與 草莓兵(蠢才戰鬥)

      刪除
    3. 不如來聊聊哪幾個朝代不是這樣?

      刪除
    4. 但是某前總統跑去敵國參拜
      你要確定耶

      刪除
    5. 連民主進步黨主席•陸委會主席以及其他任何中華民國權貴都去過了,所以!?

      刪除
    6. 總比藍色那群直接跪下投降的賣國賊好多了

      刪除
    7. 然後四個月草莓兵是馬先生搞出來的

      刪除
    8. 這段是在講述歷史上理性思考者不會隨意以其職位、出身來斷定其所為,關你們這些華國腦什麼事?還能對號入座真的是好棒棒

      刪除
    9. 你說的是那位堅持九二共識存在,結果去了之後再說中華民國已是歷史,只有一個中國,而且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那一位??

      刪除
  2. 雖然沒有路奇,MarioRPG最深的感動還是在超任
    紙片系統N64和GC及Wii感覺差不多
    配上路奇的系統一起背靠背上水管和Advance合體技蠻有趣

    爺爺:愛的拳頭無法防禦

    回覆刪除
  3. 馬力歐路易RPG超好玩,一代比一代難
    那些特殊道具(類似技能)讓一款回合制遊戲有滿滿的動作要素

    回覆刪除
  4. 七龍珠那張我記得,是看克林的老二

    回覆刪除
  5. 我記得那個系列有一半的篇幅在討論 18號為什麼要跟克林在一起 跟 克林的"潛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他跟18號在一起過的男性:!!!

      刪除
  6. 路易吉對鬼姬一擊

    回覆刪除
  7. 蠢材跟懦夫那篇,本來還以為原PO知道正確的出處很厲害,沒想到是龍大自己找的。有夠認真,超喜歡的 ;)

    回覆刪除
  8. 然後那隻可愛的狗狗是比特犬,讓牠跟你最愛的孩子一起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