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8

2023年3月22日 星期三

星期三了,又到了用異世界美食家配午餐的時候了(

每星期的小確幸就是這一刻啦

啊啊啊啊你這隻臭幹破貓!!!
這我
完全錯估了時間
太難了太難了
真討厭呢
恐怖電影裡的人眼光都怪怪的
噢不
醫生,你的口水流下來了
太驚悚了
我也會這樣
This is fine.
超難過
我也要開始這麼做了(
哈哈 企球
不要問
原來喝醉了才有勇氣啊
超低畫質
義大利吸血鬼www
謝啦超完美 
狗狗專用觀景窗欸

15 則留言:

  1. 感覺狗會更容易對著門外叫

    回覆刪除
  2. 傻眼狗又不是靠眼睛,他們都靠嗅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狗主要靠嗅覺不代表他們眼睛看不到東西好嗎

      刪除
    2. 狗是色盲 又不是全瞎 傻眼

      刪除
    3. 狗狗也有機會因為看門外的風景和動靜而感到開心

      刪除
    4. 你這人類主要靠視覺還是聞得到東西啊

      刪除
    5. 隔著玻璃是可以聞到其他狗的屁眼是不是?

      刪除
    6. 嘿 快來看 這個人覺得狗是用鼻子在看東西

      刪除
  3. 假設不是給狗用的 並且那個門是正的裝
    那個小窗戶的高度就只有採光功能 沒辦法讓平均身高的人透過那窗戶去看到什麼 但採光的部分卻只能用奇怪的角度照進來


    不如反著裝讓他多點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討厭這種高高的採光小窗戶,特別是光線精準打到我的螢幕上時

      刪除
  4. 小孩看起來沒事可以用竹蜻蜓飛下來(X

    成為禮貌生物

    回覆刪除
  5. 狗狗:幹 主人的門可以讓我看見外面耶!!!

    回覆刪除
  6. 凌晨三點聽到老闆打來的電話也很驚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