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6

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

沒意外的話現在已經在Last Epoch農到爛掉了。

拓荒好好玩喔(?)

舒服
太多了
回不去了
電競憂鬱
單身
這是要怎麼回...
不會玩啦QQ
同意(?)
???
NOPE
不是Q_Q
快逃
我需要這個
太詳細了
照片wwwwww
風水
再泡一下就好...
任務成功地失敗了.jpg
寵物
我要去Latibulate了

5 則留言:

  1. 遠離可怕的深海...原來如此

    又是澳洲!?還好沒毒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遺憾的告訴你,所有蜘蛛都有毒,用來把獵物的肉變成鮮美的肉汁再像小盒裝果汁一樣捧著吸

      刪除
  2. 多年前的我:你他媽一張圖是要怎麼看出水熱不熱,用紅外線掃瞄?
    現在的我:至少提供了出水量,可以繼續看看是水量的問題還是熱水器的問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我家之前就是傳統單孔冷熱水龍頭(就一個紅一個藍轉水的)改成扳桿,一開始水就超不熱的,熱水器也差點被我拆掉,後來調很久才調到出水有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