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7

2023年3月21日 星期二

Last Epoch終於更新了德魯伊技能欄的BUG

謝天謝地跑章節時不用應付那該死的bug了......

以前在等下課時間的我:
你看他笑得多開心
這我的大腦
我就想問..為什麼......
好餓喔
飛盤達人
我沒這困擾,一樣亂(不是
噢不
作家的煎熬
太殘爆了
你說呢
睏啦
有道理欸
我也想要劍龍玉米餅放置架QQ
給我滾回去喔
用公制會死...
問題是一堆人搞不清楚當兵的意義之一
就是要讓你能接受為了國家去殺別人這檔事
蜘蛛!!!

11 則留言:

  1. 公致(X) 公制(O) 鱷魚是啥單位啦 XD

    回覆刪除
  2. 為了國家去殺別人
    Hand over the file .
    Good sodilers don't always follow orders .

    回覆刪除
  3. 看梗圖等下班也是很爽

    回覆刪除
  4. 幻想大戰的興奮大腦(時間 睡覺中

    回覆刪除
  5. 最重的東西那張是不是忘記了一個 你老媽

    回覆刪除
  6. 造型火腿每次大拜拜都可以看到吧!?

    回覆刪除
  7. 難怪貓會吃鳥

    Mom?

    不壞不愛

    回覆刪除
  8. 第四張
    親愛的,還記得之前點的餐嗎?
    把金魚變成火腿排,記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