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4

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瑪利歐與路易吉RPG好玩但真心難。

老遊戲的難度真的好高......

你們會用特定顏色裝特定科目的東西嗎
20季...
噢不我又來了
呸呸好棒
哪裡沒問題,問題可大了

左右居然沒有防護桿啊
揍他
生氣了
來打一場籃球吧!
好難過www
多看幾眼
救命完全一致
後來這產品好像胎死腹中了
要吹開雨滴所需的氣流量根本不可能
靠小小一根雨傘就達成啊
有料
噢不她把籽吞下去了
無套硬上欸
靈魂丟失
我能立刻想到好幾種用法
這我
可愛死了:3
媽的白癡...

17 則留言:

  1. 查理布朗XDXD好歹來個幾根毛啦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反串的吧,不會綁鞋帶 XDDDD

      刪除
  3. 怪不得很多人說加拿大比美國糟糕 在怪人的這個部分

    回覆刪除
  4. 綁鞋帶的那張圖讓我想到基德w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明顯是廠商的疏失

      刪除
    2. 一起來學綁鞋帶~真的非常的簡單

      刪除
  5. 我需要西瓜肚的車號,為了學術研究。

    回覆刪除
  6. 我想看他怎麼告耶

    回覆刪除
  7. 不束綁主義者 一個混蛋

    回覆刪除
  8. 最後那位可能要問一下基德

    回覆刪除
  9. 我該揍那個長著猴痘的傢伙嗎?否,請報警。他必須要被隔離並審問疾病來源

    回覆刪除
  10. 接著死神與那個人,即使百般不樂意但仍踏上了尋找靈魂的旅程
    而每當他們吵架時,死神總是會靠北說「我巴不得用這把鐮刀直接取走你性命,但是上層的老古板叫我一定要交出靈魂」

    至於他們培養出超越好友的情誼,即使在找回靈魂以後仍然會每周聚在一起喝酒打牌,那又是之後的故事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