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3

2023年3月17日 星期五

昨天花了四個小時幫房間大掃除orz

雖然有夠累但是超值得的。

拿不到T_T
uwu
越改越爛
我也需要了
很噁欸別這樣
(擔心)
越來越熟練
青少年:
太棒了吧這封面
欸,不是,等一下,不可以
自由意志就是個笑話(
太精緻了吧
納茲對不起(
耶穌:哭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社恐的困擾
GG活得不錯
https://youtu.be/SDTZ7iX4vTQ
確實如此
等、等一下

19 則留言:

  1. 我原本認知的"半身人"也是長那樣,直到魔戒拍成電影
    (不過封面這種通常會稱為Gnome,外國人很多花園會擺Gnome的雕像)

    回覆刪除
  2. 類似某種花園小精靈?擺在小庭院裏面,偶爾在內部藏一點姆湯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请问「我们怀念他」的原文是什么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直接Google這句,你會看到習大大WWW

      刪除
    2. 啊我知道这个梗啦,是在问译制前这句话在原本图片中是怎么说的_(:з」∠)_

      刪除
  4. 矮人Dwarf跟花園小妖精Gnome本來是同一個東西 像白雪公主裡的七個小矮人(Dwarf)長的就像Gnome 所以這個矮人畫法其實更接近北歐神話

    回覆刪除
  5. 「當我看見名人因為做了我天天都會做的事而被取消」;這張我看不懂

    回覆刪除
  6. 我還真的是流感時燒到身體不間斷當機到最后醫院醒來的那類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社恐會長壽,畢竟疾病都是交流感染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所有生命都熱愛巧克力,包括狗狗(遞~假馬♤)

      刪除
  8. 等等!那個想法太大膽了

    狗、狗狗!?

    回覆刪除
  9. 狗狗:喔 討厭耶 納給我奶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