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5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就是明天!Last Epoch多人模式上線!

窩好興奮啊!

拖出來扁一頓
(瘋狂抖腳)
錯過了一點都不可惜謝謝
聽說是被謊報會場裡有炸彈
這些人真的唯恐天下不亂欸同時浪費社會資源...
預兆(不確定好壞)
HONK
噢不
^w^
(使用死亡旋轉將螺絲徹底鎖緊)
啊嘶
玉米wwwwww
(死盯著看)
(大腦被壓垮)
龍蝦:QQ
用公制會死...
家電就像:
(發出很老的聲音)
這我
我也想卡後續...

14 則留言:

  1. 不,我也想聽傑克的故事!

    回覆刪除
  2. Subway那張怎麼了?為什麼他的臉要那麼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意思是你現在是SUBWAY的員工,圖片上那個就是你的第一人稱視角,每個顧客會這樣死盯著看你做三明治讓你的心裡直發毛

      刪除
  3. 垂死夢中驚坐起,小丑竟是我自己

    回覆刪除
  4. 謝謝好色龍,現在我只敢站著上廁所了

    回覆刪除
  5.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看色龍大大的網頁,最近幾次都會跳防毒軟體的惡意url封鎖...。

    回覆刪除
  6. 拜託那文化全都跳過好嗎

    啊嘶~~~

    現在的家電...

    回覆刪除
  7. 回覆
    1. 鐵達尼號是豪華郵輪
      豪華郵輪的餐廳招待的都是有錢有權的權貴
      招待給權貴的美味餐點中有龍蝦這種經典款豪華餐點

      以上述條件衍生:因為鐵達尼號沉沒,而逃過一劫的,在鐵達尼號廚房水槽裡的龍蝦(在晚點就要被拿去煮了)

      以此衍生:鐵達尼號沒有沉沒,龍蝦沒逃過一劫,被做成豪華饗宴的主食了!

      應該是這個意思吧!

      刪除
    2. 但是沉沒是沉到冷到金屬都受不了的冷水裡,對龍蝦而言這只不過是在廚房裡離開水被人戳死還是在大海裡自由的凍死的區別
      不管啦,一樣要死,自由的凍死一定比較好,還能拖人類陪葬

      刪除
    3. chatgpt超好用XD,還真的有攝氏-1.8度龍蝦海平面野放的實驗,可惜是做下沉速度,沒提供存活率,其它跟棲地一樣水溫的存活率還不低,龍蝦適應性真強

      刪除
  8. 因為捷克想知道屁勢不勢也是一種瓦斯 所以點了火

    回覆刪除
  9. 求除了過膝襪...的圖 作為學術研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