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5

2023年3月29日 星期三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的實機試玩影片一放出
馬上引發玩家集體瘋狂

唯有任天堂能超越任天堂欸。
原來我之前玩的曠野之息只能算是試玩版......

胖QQ
有什麼好疑惑的笑死
超級好笑
慢慢走www
噢我的老天...
超級跳躍!!!
亡羊補牢
不是欸那你一開始就別把薪水告訴別人啊www
Sir! SIR...!
太安靜了...
對不起我有這麼老QQ
又來了
好耶當壞蛋
為什麼那麼大!
貓w
哇~超大吉拿棒!
為什麼會存這種圖wwwwwww
懷念欸
笑死,完全正確。

15 則留言:

  1. 很好,現在我開始等不及了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喔老任,我現在只想把自己冷凍到五月

    回覆刪除
  3. 災厄林克已經準備好在遊戲裡造鋼彈了w 加農瑟瑟發抖

    回覆刪除
  4. 老了呢

    創意大爆炸

    回覆刪除
  5. 達斯維達可能沒有跑,但安納金有跑
    所以太累的他決定轉職

    回覆刪除
  6. 我等不及看到原神玩家跳出來說王國之淚有遊戲內容抄襲原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消息 已經有了
      部分原豚認為王國之淚的空島內容就是抄原神 場景的黃金樹也是抄原神 還順便嗆個畫質不如原神
      我就想問 就已經綁定在NS上了畫質是還能多好?

      刪除
    2. 畫他個共產黨,他就不敢說畫質不好了😈

      刪除
    3. 原豚不意外,玩抄襲起家的說人抄自己在玩的抄襲遊戲,這種世紀笑話只有原豚講得出來

      刪除
  7. 好耶 我什麼都不知道

    回覆刪除
  8. 林克:我這次是工具大師

    回覆刪除
  9. 看到這篇才知道有實機試玩的影片出來了,看過了真的好讚。而且真的是建立在曠野之息成功的地方之上。那個通天術讓我想到曠野之息裡speedrun的人會用的瘋狂在開始地圖角落滾而直接彈到山上
    還蠻期待這次的speedrun動畫會多好笑

    回覆刪除
  10. 這篇的編號造就了無數經典跟迷因?

    回覆刪除
  11. 薪水並不算個資,是資本家害怕員工互相比較薪水才會營造恐懼好讓人們對薪水保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