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1

2023年3月4日 星期六

Hi-Fi Rush真的是神作!GOTY了啦!

完全沒宣傳突然就冒出來的這款遊戲未免太厲害了吧!!!
喜歡節奏遊戲的人絕對一定必須要玩!

明明沒犯罪卻很有罪惡感
檢查就檢查,討厭
鴨鴨
不要這樣收啦阿罵www
這我
喔齁喔齁
我想知道該怎麼做www
脫節
我就斬!斷開連結!
啊我就沒有每天收信
大概被奧客抱怨過...
抖音一響...
痛苦
啊嘶!
好ㄘ
國家公園的警告www
泥好棒!
飄移wwwwww
不要惹阿公

17 則留言:

  1. 但推倒朋友是有效的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明顯有個推倒朋友然後還是繼續被熊追殺的倒霉鬼被國家公園管理處撞見(要嘛不是身上有藏好香•好香的食物,要不然就是偷走小熊)毛絨絨~)

      刪除
    2. 倒在地上的那隻我晚點再回來收拾就好 小熊熊才做選擇

      刪除
  2. 我昨天晚上凌晨2點醒來就拿著一大包豆皮狂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比較好奇的是【一大包豆皮】的部分。是本來要買來煮火鍋用的嗎? www

      刪除
  3. 遙想古墓奇兵和時之笛的聖三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代真的,純粹玩開心,二代是圓的就算了,還有浴室情節可以看。當年我跟我媽為了玩古墓硬是從SS跳去PS陣營。結果我們是對的....

      刪除
  4. 93歲阿公:Head Eye

    回覆刪除
  5. 聽起來像是跑得慢的人會說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倖存下來的跑得慢的人的抱怨

      刪除
  6. 公園會這麼說應該是因為棕熊會攻擊人幾乎都是把人視為威脅所以更有可能去追跑走的人 反而因為你被推倒而沒被視為威脅所以被饒了一命

    回覆刪除
  7. 阿公拿出了年輕時的工作服以及工作用具

    回覆刪除
  8. 你阿公身分不簡單

    回覆刪除
  9. 難道不是原本有可能兩個都跑走
    結果一個被推倒真的被熊吃了嗎?(克蘇魯系桌遊

    回覆刪除
  10. 阿罵可能最近買了鎢塊(tungsten cu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