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2

2023年3月6日 星期一

今天的文章編號有點不妙啊(?)

PIZZA TOWER真的是一款快節奏的遊戲......
美術風格和音樂都好愛!

古柯鹼熊www
等一下,不是這樣
好消息
奇怪的人類
氣氛全毀
<_<
剩菜不能浪費
這我
臭貓www
迷你網路
聖騎士,知道了
屁啦wwwwww
有料欸
謝謝你!
義大利人上身
uwu
我的老天...
NPC
我原本想擺馬奶圖上去的,但是感覺太惡質就算了
謝謝民間大神

25 則留言:

  1. 字典對上傳統硬碟誰輸誰贏還不好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了公平起見,雙方用的儲存空間要一樣大
      這顆1T硬碟你拿去,我得去載字典了

      刪除
    2. (拿出裝在386裡的20MB硬碟

      刪除
    3. 舉起我的NAS參與這場偉大的戰鬥

      刪除
    4. 現代人都差不多帶著一間圖書室在跑的,你認真覺得誰輸誰贏不好說?

      刪除
    5. 雙方用得儲存空間要一樣大是嗎? 來這一本辭典拿好,我要開貨櫃車去史密森尼載1956年的IBM 350型硬碟(容量3.75MB,使用50片直徑60.96公分的碟片)

      刪除
  2. 別怕,找一套百科全書吧

    回覆刪除
  3. 該隱跟亞伯就是發明Smash Bros的人啊

    回覆刪除
  4. 當然是除了賽馬娘以外的三個全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成為自己喜歡的馬,馬奶圖(並沒有)

      刪除
    2. 我覺得右下才是正確的馬娘,這樣是不是沒救了

      刪除
  5. 酷哦 我家有一模一樣的字典 誰有記憶體跟我換(?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塊針腳記憶體你拿去,祝你找到地方裝

      刪除
  6. 我覺得你把馬娘那格換成馬囧奶其實是可以的,不算太惡質...

    回覆刪除
  7. 第一張的熊熊安眠茶效果不錯 但味道實在有點怪

    回覆刪除
  8. 天佑天下的每個免費補丁作者、和色色補丁作者

    回覆刪除
  9. 電腦無法取代字典??好啊(搬起桌子下面的主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先確定砸完人還可以用

      刪除
    2. 諾基亞:不,那人不能用了

      刪除
  10. No Surrender 摔角大戰,吃俺的Dreamcast中指升起(X

    回覆刪除
  11. 民間電腦愛好者打屌企業的電腦工程師?

    回覆刪除
  12. 搞不好內部修了 但是不給過

    回覆刪除
  13. 放馬奶圖識不識有毛病
    這傷害到誰? 藍營?
    不! 是所有看到這張圖的人!
    當初流行放馬奶圖的那些人是不是有病 (還是說綠的那邊看到馬奶圖會興奮?不會吧?

    回覆刪除
  14. 唯獨這次必選賽馬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