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1

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

一般人:每週三0:00準備好宵夜準時收看
《擁有超常技能的異世界流浪美食家》

我:*留到隔天中午配飯*

我:*唐突開吸*
貓:當時我害怕極了
「是」
阿嬤<3
謝謝,實用,資訊非常好
哈......哈囉?
嚕爆
等等,上一動
好吃
糗了
用生命在演奏
那一天,卡比成為了瑜珈大師
一般TF2玩家:
天才吧這個
老人:啊這不就秀逗糖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www
我的錢包RRR
用來品嚐一顆魚子醬的金湯匙(x
沒有錯啦
天啊我真好奇為什麼

35 則留言:

  1. 剛想喊救命發現左方逃生出口

    回覆刪除
  2. VT都應該他媽死一死 沒有任何社會貢獻只會耍腦當小丑 到底觀眾多蠢才會支持?? 難怪邪教一大堆 人類都太白癡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照你這種邏輯
      體育選手,電競選手,漫畫家,遊戲製作者,動畫師還有像龍大這種翻譯迷因的人
      都不需要存在吧?
      都是玩物喪志的東西
      到底是甚麼神邏輯啊?
      而且上面根本沒有提到VT阿
      現在的黑粉都是這樣吧
      很討厭XXX但是沒甚麼在提
      所以要自己開一串說XXX粉氾濫
      要不然就是在完全無關的主題下面突然無腦開罵

      刪除
    2. 請你仔細想想 你自己創造了怎樣的貢獻
      你只製造了對立和仇恨 並不具備任何智慧和價值
      你只是在任憑自己的仇恨和偏見在發洩 而不是創造價值
      不依靠實證而做出判斷只會透露出你的目光短淺和過於衝動
      請停下吧 去尋求智慧或智者幫助

      刪除
    3. 各位~我覺得看到這樣的留言就不要理他就好了
      讓他自己在那邊瘋 我們過我們的

      刪除
    4. 好不容易可以證明父母說玩電動也能賺錢的人們:Wait

      刪除
    5. 我的天那,開始吵架了.jpg

      刪除
    6. 跟他講啊跟我們講幹嘛,卒仔.JPG

      刪除
    7. 你最近是不是被米嚕和茸茸鼠告?

      刪除
    8. 2023了這種爛餌居然還能大豐收的嗎 KEKW

      刪除
    9. 欸幹,不是欸
      我現在家裡沒爆米花你是要我怎麼辦

      刪除
    10. 爆米花~可樂~綿花糖~火把~刺叉~綿花糖~

      刪除
    11. angry_nerd_typing.jpg

      刪除
    12. 還好吧 至少不像某些政客對社會有負社會貢獻

      刪除
  3. BIO4重製的狗狗沒了!!!!!!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在正能量的網站裡這些人有時候就是會莫名地冒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挺正常的,畢竟社會適應不良的瘋子或是有缺陷的人士被關在家哩,唯一能對外交流的方式就是透過上網。

      刪除
    2. 畢竟網路世代嘛,本來不可能跟你有任何交流的人都有可能在你面前說上一句話
      而他也只不過是千萬條訊息中偶爾會出現的發病訊息而已,不用太在乎
      或著該說不要去在乎比較好w

      刪除
  5. 不知道仙子伊布有特殊功效 大家都不知道 by 牆角落的孤獨一人落的孤獨一人

    回覆刪除
  6. 300BPM但是所有的note都是四分音符的慢歌。謝謝把Bass手放前面

    回覆刪除
  7. 物色獵物的那個左下那個帽子好幾層

    回覆刪除
  8. 我需要購買連結
    為了實驗其他種伊布的舒適度這種科學目的

    回覆刪除
  9. 天啊我真好奇為什麼(棒讀)

    回覆刪除
  10. 掏耳棒? 不過自從我知道有一種東西叫馬X棒後就無法直視它了

    回覆刪除
  11. 好奇披薩那張,用的是什麼像素字體?

    回覆刪除
  12. 挑錯戒指囉

    Dynamite! Dynamite! Dynamite! Explosion once again! 大奶買!

    回覆刪除
  13. 超商三明治:你知道的太多了(開槍

    回覆刪除
  14. 哪裡有賣智力+2的戒指

    回覆刪除
  15. 第531回也有同樣的東西

    回覆刪除
  16. 300BPM不是每個人都彈得出來
    看來這手應該是會彈到流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