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6

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

王國之淚的試玩影片不過釋出一天多
網路上的二創就已經多到滿出來

某張大葛格的圖一天至少看見二十幾次......

競爭實在是越來越激烈了
HA↗HA↘HA↗HA↘
這我QQ
小時候也被騙很久...
🦍🍌
個人空間
太會了吧
不要回答!!!
超強阿嬤
過份了喔
我知道怎麼走但是不會講...
賺爛了賺爛了
可愛小手手!
狗狗好厲害...
我就問:怎麼贏?
這是真的,超好笑。
截圖wwwwww
網路版的想讓路結果往同一個方向移動
等一下

11 則留言:

  1. 最後一張的林克,阿嘶(´◓Д◔`)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愧是能隨意進出女人國順便撩妹的顏質

      刪除
    2. 被當成女性吧~(雌墮)

      刪除
  2. "錢哪去了?"
    "給我看好了老兄,這是我在2016年幹掉的雙層吉士漢堡,然後這部分是2020年的多納茲大優惠。"

    回覆刪除
  3. 孫子:阿嬤,我不吃了 阿嬤扛起火箭筒:說什麼傻話

    回覆刪除
  4. 我希望馬桶截圖時我已經穿好褲子了
    不然倒影在水面上的可能一起被擷取

    回覆刪除
  5. 截圖www...儀井臼人專用嗎

    最後一個進化的太激烈囉

    回覆刪除
  6. 醫生: 我很抱歉 看來您的受精卵並未具有最低要求的至少三個學位

    回覆刪除
  7. 那是林克的遠親表姊 琳達

    回覆刪除
  8. 假裝頭部收創的那位老兄是看了費尼斯·蓋吉的報導嗎? 😂 太機車的話說不定會有人真的給他一個費尼斯·蓋吉套餐*
    上次回答了哪位希臘女神最漂亮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加拿大海關也太嗆了吧,我要去哪申請?


    *血腥警告:一支長鐵棍由左下臉頰刺入,穿越左眼後方,再由額頭上方頭頂處穿出腦殼。

    回覆刪除
  9. 誰會贏?
    幾位高傲的希臘女神
    一顆亮亮的蘋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