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41

2023年3月25日 星期六

安安今天我生日ㄛ!!!!!!

又老一歲了哭啊。

絕對是太急了
哈哈檸檬
太讚了吧
這我
超多垃圾
我想看!
是這樣沒錯。
好像真的沒有欸...
直接開揍
好奇店員的反應
給我吐出來RRRR
ㄨㄚˊ
靠北啊回應
雞雞:哭啊
口愛!!!
救命喔燧石刀
不要嗆我了
你無法阻止我們
看了最新版真人小飛俠的小叮噹就像:

18 則留言:

  1. 龍大生日快樂<3祝你福如東海獸比南山

    回覆刪除
  2. 同一天生日,生日快樂R

    回覆刪除
  3. 被鹿丸控制的人會跟他做一樣的動作,所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山中井野:「不!我不想用『心轉身之術』!」

      刪除
    2. 你太小看井野了 她不但自願心轉身還會馬上找帥哥男男術

      刪除
  4. 催眠一個人讓他自己素比較好,所以需要的是幻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管,我就是要看施術者和中術者一起樹懶叫

      刪除
  5. 偶打魔物獵人也是沒停的繞對怪物跑...

    回覆刪除
  6. 龍大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看啊!人類就像垃圾一樣(X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8. 生日快樂 小精靈可以在要掛之前跟我來一次...玩遊戲嗎?

    回覆刪除
  9. 挺符合的啊。那個....你要來點會飛的粉嗎?

    回覆刪除
  10. 慢着, 来自对岸的困惑:小叮当究竟是指Doraemon还是Tinkerbe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