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5

2023年3月19日 星期日

Diablo 4的各種試玩心得出來了。

看起來怎麼感覺有點危啊。
我還是繼續穩穩玩我的Last Epoch好了。

不好意思,這三小啦
我的天,他說的對
[焦慮]
太棒了吧
小孤獨:
而他們的身材都超完美
研究者你們要不要聽聽看自己在說什麼
這我
不是欸不是欸
是食人魚沒錯
爛到死神願意把時間還給你
屁股沒有多巴胺wwwwww
「明明在生氣嘛!」
「才沒有」
伏特加
這更棒了不是嗎
幹幹幹幹幹幹不可以
用恨做成的料理www
這就對了,啊嘶

14 則留言:

  1. 我不是大人,我是能合法點下我已經18歲並進入限制級網站的小孩

    回覆刪除
  2. 跨性別那張動畫人物有怎麼樣嗎?

    回覆刪除
  3. 世界上最多人說過的謊:「我已經成年」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已閱讀、了解並同意服務條款所有內容。

      刪除
  4. 看到龍與虎腦中還是會響起:『my silky love 24時間ずっと』的旋律

    回覆刪除
  5. 最後一張沒有任何黑人
    這是歧視

    回覆刪除
  6. 投石機的石頭必須飛出去才叫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嚴格來說,電梯也能稱作石機?

      刪除
  7. 度芬舒斯的家庭料理有個隱藏配方是恨的樣子,好像是肉捲那集

    回覆刪除
  8. 屁啦wwwww

    恰當的不得了(*´Д`)ハァハァ

    回覆刪除
  9. 涼宮春日:
    幸運星:
    龍與虎:
    死亡筆記本:
    兩千年的日本動畫:
    純情房東俏房客:
    Chobits:
    神槍少女:
    魔法護士小麥:

    回覆刪除
  10. 人資部嗎? 請把XXX給轉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