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23

2023年3月7日 星期二

Last Epoch在週末大改版,
這幾天不知道該玩什麼才好......

手上積的遊戲突然就都搞定了......

這我
弱個屁
知之為知之 不知為不知 是知也 (x
臭貓!
有時候就是想看無腦一點的啊
可可愛愛/雜毛醜八怪
教授wwwwww
職業病
這我Q_Q
這一定是生物系的
省起來
「這裡你要專心看」
J U M P
我被冒犯了
啊嘶!!!
切身落實性別平等
真的,恐怖遊戲裡的電池到底是在......
完全就是我!!!!!!
UM
在當年真的是好棒的發明🥺

15 則留言:

  1. 金絲雀那個真的太溫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自從引進這個裝置以後
      好消息是再也沒有礦工看到金絲雀死掉而傷心
      壞消息是這些礦工都死了

      刪除
    2. 實際上氧氣罩與防毒面具上市導致私人礦場變多而且受災戶更多...

      刪除
    3. 請搜尋: 工地水鬼

      刪除
    4. 這是發現毒氣以後手動操作的裝置,所以金絲雀活下來說明礦工一定也活著

      刪除
    5. 金絲雀:我能退休了嗎?

      刪除
    6. 這個裝置看起來就很重,抱著它真的能及時逃生嗎 ?^^;;

      刪除
    7. 金絲雀比人類敏感,所以他們不行了的時候人類會知道不能再往下走了,還有足夠能離開的時間的

      刪除
  2. 當熟睡時聽到電腦出現不尋常的聲音...(嚇醒

    然後狗狗就對你的大腿...

    回覆刪除
  3. 恐怖遊戲的至少有用 國軍的l型手電筒我沒看過能夠用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確定中華民國軍隊伺候器不是恐怖遊戲類別

      刪除
  4. 鸚鵡幼鳥跟殭屍差不多

    回覆刪除
  5. 如果不忍心看到金絲雀死掉,再往前多走幾步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