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6

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

回過神來距離生日只剩五天

(尖叫)

¯\_(ツ)_/¯
幻覺,都是幻覺
網襪wwwwww
這是真的
青苔好喝
的確
直接揍爆
可以採收惹uwu
俄軍:
李奧納多www
恭喜(?)
ㄏㄏ
海賊王角色be like:
兔擠!
帶電脂肪
魔物才是重點好ㄇ
所謂的雙標:
超壞
罕見的星露谷迷因

27 則留言:

  1. 帶電的脂肪造就了好多事情發生阿

    回覆刪除
  2. 這群俄軍就是遜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聽你這麼說 你很勇喔

      刪除
    2. 彬屌連•斌屌營就是遜

      刪除
  3. *鸚鵡狂笑* *鸚鵡怒瞪*

    回覆刪除
  4. 我突然間想到一個矛盾(?)
    一個甲甲(A),一個蕾絲邊(B)
    A成為B的好閨蜜
    B:噢,你真是太了解我了,我愛你
    A:哦,你真是我最好的姊妹,我也愛你
    基於B喜歡女性,A也以女性身份自居,就是說B應該不會抗拒和A上床
    這樣A和B還是同性戀者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得說,不管A的狀況如何,性別在B抗不抗拒與A上床這件事中只佔據了一小部分
      蕾絲邊也是會挑的,不是說性別對了就發情

      刪除
    2. 其實不是這樣。男同愛的是男,也不會說自己是女的,女同愛的是女,所以不一定會發生關係,除非兩個都是Bi。而且什麼叫「抗拒」?親密行為都是你情我願,不是凹一凹就會發生關係(給你凹的是因為人家也想要)。
      你的名詞定義其實不是很正確,情境也錯。你講的情況應該算是A為Tran,這個台灣Cos界有一對情侶是這樣沒錯。

      刪除
    3. 性別認同和喜歡的性別是兩回事
      甲認為自己是男的

      刪除
    4. 喜歡跨性別者 跟 喜歡女性的蕾絲邊 是兩件事情

      A若為甲甲,那他心裡還是認為自己是男人,而他喜歡的同樣是男人;B若為蕾絲,那她心裡還是認為自己是女人,她喜歡的也是女人

      總之那些{A~Z]+的狀況挺複雜的,但甲就是愛男人的男人,蕾絲就是愛女人的女人

      刪除
    5. 有人需要先搞懂性別認同和性傾向

      刪除
    6. 某異性戀喜歡女的,會去喜歡以女性身份自居的男同嗎?

      刪除
    7. 另一個是偽娘才是雙標吧~因為一樣都是男的

      刪除
    8. a自認為是女性可是b認為嗎!?,但是閨房密友很謎喔~牛頭金毛:略懂

      刪除
    9. 他們其實也是看器官的吧,不是你自稱女生就可以引起女同的注意(
      不過就算他們真做了,也只能表示他們其實是雙性戀

      刪除
    10. 同性戀是一種性取向(性傾向),而不是一種性別。所以提到性別平等的時候,其實不應該把同性戀列入。只是我們的教育把性別跟性傾向混在一起講。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我覺得多元化很不錯 全部都來一次如何

    回覆刪除
  7. 所謂的雙標是:
    「.... (所以)我都把人家掰彎」觀眾:「笑死,直男就是廢」
    「....(所以)應該要人家掰直」觀眾:「懂不懂尊重多元性別?差評!直男癌!」
    我同意不應該用性向罵人,尤其是2000前的電影很恐同,只是現在都用「直男」是用來貶低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然而事實上,很多人在講"直男"這個詞的時候意義已經變了,就跟"meme"也不是原意了一樣

      刪除
  8. 星露谷迷因讚啦!

    回覆刪除
  9. 兔擠
    俗投
    狗勾

    回覆刪除
  10. 死亡爪娘看起來不錯

    回覆刪除
  11. 想起那張furry百分比...來!都來!(X

    回覆刪除
  12. 喔幹,鸚鵡真的毫不在乎,甚至被罵的時候已經在盤算接下來要幹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