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30

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

布蘭登費雪拿到小金人了😭😭😭

真為他感到開心,要哭了。

直接打臉好萊塢
居然......居然已經一年了......?
噢不
超狂女兒
祖先:打仗bad
科技始終來自於貓性(?)
我有三個錢!
筆電:(直接當機)來互相傷害啊
到底為什麼
查理布朗
Netflix:我們不會取消受歡迎的節目
原來如此...
這我
人家募款到一半要送給台灣表示友好的太刀也不用打了,
堪稱2023年最尷尬事件。
(看著野貓對生態圈造成的破壞)不好欸
超可愛的狗勾!

25 則留言:

  1. 某個人燒起來了是物理方面還是情感方面?

    回覆刪除
  2. 救命!我家有個專門寄生政府標案的表親認為在供奉賽德克巴萊遺族超過七十年的忠烈祠裡迎入天照當成客神叫做「有文化」

    回覆刪除
    回覆
    1. 救命!有個網友認為電影「賽德克巴萊」是一個族群的名稱,還大作文章反諷別人沒文化。

      刪除
    2. 順帶一提,忠烈祠祀辦法裡有提及入祀要件是「殉職」喔!
      所以把一個族群都入祀,嗯...你是不是前陣子被藝術學院退學?

      刪除
    3. 被藝術學院退學 LUL

      刪除
    4. 到底要說幾次桃園神社的主祭是大國主

      刪除
    5. 救命!我家有個專門寄生政府標案的表親認為在被中國人從台灣原住民掠奪侵略屠殺的土地上供奉中國神叫做「有文化」

      刪除
  3. 筆電是沉默的器官,所以當筆電抗議,通常代表大去之期不遠矣。

    回覆刪除
  4. 救命!有個網友認為供奉賽德克巴萊遺族超過七十年的忠烈祠設在既有的日本神社裡不會冒犯祖靈。 賽德克巴萊族在南投縣仁愛鄉霧社,祖靈會上彩虹橋不會進忠烈祠。不知道哪來的錯誤認知。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知道他們哪來的錯誤認知啦
      但我知道你是個看一部電影就覺得他們叫賽德克巴萊族的人
      他們叫賽德克族OK?
      想維權還不知道客戶叫什麼很失禮喔

      刪除
    2. 有網友覺得在忠烈祠祭祀抗日先人很糟糕
      ----
      他媽的是不會問一下當初到底哪個白癡把忠烈祠選在日本神社上喔
      說穿了就是當年好不容易阻止的仇日文革現在又被拿出來搞,然後說的好像忠烈祠比神社存在的更早一樣

      刪除
    3. 抱歉是賽德克族沒錯 因為該網友是寫賽德克巴萊遺族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救命!我只是想要喊喊看救命!

    回覆刪除
  7. 救命!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拿著一杯燃燒的咖啡來給我!!
    呼,差點講成燃燒的狗ㄍ...(不行!!

    回覆刪除
  8. 救命 我需要可愛的狗勾

    回覆刪除
  9. 救命!科技是為了貓貓發展的,但為何到現在都還沒有真正的貓耳娘!?

    回覆刪除
  10. 我只是想跟著喊救命!

    回覆刪除
  11. 救命!那到底是什麼披薩

    回覆刪除
  12. 救命!有一隻超可愛的狗勾為了狗勾革命把一個人燒了!!對了,牠還端了一杯咖啡過來!

    回覆刪除
  13. 滯台支那賤畜國民黨整天吵民進黨反中,結果自己卻整天搞反日的行為,更好笑的是民進黨拆個蔣的銅像這群滯台支那賤畜就整天吵個不停,而且民進黨也只搞過這麼一個而已,反倒滯台支那賤畜這群下賤的畜生整天拆日式的建築,還自以為有理,真是一群雙標又下賤的廢物!

    滯台支那賤畜整天吵日治時期的事,卻從來不提以前台灣被支那賤畜侵略殖民時的欺壓,台灣原住民的土地就是被這群中國來的這群狗畜生強佔掠奪,並到處屠殺迫害台灣人,下賤的滯台支那賤畜卻對支那殖民台灣時所做的壞事連提都沒提過半次,全世界根本找不到比這群滯台支那賤畜更劣等更畜生更無恥的生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必要拉低自己的下限在這邊罵人嗎?
      不會去娛樂板跟PTT靠杯喔

      刪除
  14. 現在筆電感覺一年內就要升天了

    關門啊!你們不是這樣教的嗎!?(蚊子飛進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