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19

2023年2月27日 星期一

原子之心玩到一個地方
難度突然超決讚大爆升

哇靠可以不要這麼虐嗎
我只是想看個機器奶子和色色冰箱啊

你確定要問?
省錢啊小王八蛋
.........................
讓我想起志願役酒駕結果義務役洞八,媽的
我不想接受
( ͡° ͜ʖ ͡°)阿門
愛哭鬼麥朵在嗎
貓咪www
沼澤小馬
好耶!
笑死很氣
感覺不錯欸其實
痛苦
等等...
我只是想去上天文學
大學
雷咪督一 否優
哭咪🥺
香蕉
生物分解
It's a trap!!!
麥克空虛(McNOTHING)

23 則留言:

  1. 可樂是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仔細看某個包裝

      刪除
    2. https://i.imgur.com/PKbaH7g.jpg
      與包裝無關

      刪除
    3. 試著想想看為什麼少一支玻璃瓶…

      刪除
    4. 感謝大家 我這菜比八長姿勢了

      刪除
  2. 有沒有可能外送員買了個正常漢堡
    然後把漢堡吃掉後,包裝紙包好送過來?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可以聽到樓梯說 阿你可以早一點出門阿

    回覆刪除
  4. 詳細下面的老鼠陷♂阱

    回覆刪除
  5. 私人噴射機又不會戳在海龜鼻孔裡
    一堆只知道盯著數字卻看不到身邊真實動物的所謂環保人士,不知道他們保護的到底是地球和眾生還是數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去森林裡面放一把火也不會燒到海龜

      刪除
    2. 喔對,為了環保我們要嚴格限制石化內燃機的發展,逼大家騎垃圾狗狗肉
      開著私人噴射機在周末去看一場球賽當然不會對環境有什麼不良影響

      刪除
    3. 數字喔~北歐復仇者已經不在<超激進環保團隊

      刪除
    4. 那你不用擔心,大家三年用的口罩都會被海龜吃掉,非常環保

      刪除
    5. 在不確定是不是反串的情況下只能直接回覆了
      海龜跟吸管的問題裡垃圾處理佔了至少8.9成,但永遠只討論不要用吸管只是因為無法搞定或迴避垃圾處理這塊而已

      刪除
  6. 撸拉拉~撸拉拉~撸拉撸拉...哇!哇!啊啊啊啊啊~嘶

    回覆刪除
  7. 我希望紙吸管的廠商能在紙吸管裡加一些糖
    這樣至少它融化的時候我不會那麼生氣

    回覆刪除
  8. 買的是一種空虛感

    回覆刪除
  9. 老鼠陷阱有圖源嗎?fb的連結好像被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www.furaffinity.net/view/23559984/

      刪除
  10. 粉狀可樂~
    等等 Is th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