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10

2023年2月14日 星期二

昨天全台灣的網路社群無一例外
幾乎都在討論電繪,快笑死

好歡樂喔話題持續延燒

這很科學
有點想買欸...
拜託專心聽課啦QAQ
你爸是AI
好猛的樣子
( ͡° ͜ʖ ͡°)
好QQ
但咧...
喔是喔
好吃
塑膠袋
50%失敗機率
第二個wwwwww
我現在有四百顆西瓜
太難了
噢我的心臟<3
言之過早www
等等......
我有個大膽的想法
這張蠢東西花掉我將近兩小時

22 則留言:

  1. 打鬥變床戲的話,我想問打鬥的角色們會不會變?
    不然就我只能選打女戲了
    我可不想看到一堆肌肉男的床戲

    回覆刪除
  2. 雷劈到木板上形成的花紋算是一種電繪嗎?

    回覆刪除
  3. 龍大最後一張太屌了

    回覆刪除
  4. 用迷因模板產生梗圖算是定義中立形式純粹

    回覆刪除
  5. 只要有心大家都是百變怪

    回覆刪除
  6. 委託麒麟老師畫圖,並且把需求詳細地告訴他,算不算是AI繪圖?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轉到那些播港片的頻道
    "明知沒龜頭還要捅?啊?"
    "誰說沒龜頭就捅不死人?"

    回覆刪除
  9. 玩雷電雷電也是一種電繪

    回覆刪除
  10. 因為人會產生生物電流
    所以人活著就是一種電繪

    回覆刪除
  11. 愛情是人為的災難

    回覆刪除
  12. 也許那個人的ID就取百變怪

    回覆刪除
  13. 那個AI爸爸是想用手比混沌分枝圖嗎? 還挺像的

    回覆刪除
  14. 最後一張整個跟上時事欸,這邊會被狂粉出征嗎

    回覆刪除
  15. 神奇宝贝那张左边有一个绿色马... 路易吉 (・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