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2

2023年2月1日 星期三

我發現我有太空恐懼症,謝了

小時候仰望夜空時那種害怕會突然重力反轉
被夜空吸進去的恐懼原來一直沒消失過orz


我就胖胖
真的每次都覺得是蟲子在爬
毛衣:欸不是
(安詳地死去)
F I R E
太離譜了啦這個
透明...就是潮...QQ
所有人:Oh no
好棒喔:3
(痛哭)
這我
屁啦!!!
可以等我吞下去再問嗎
這是一張等級2的迷因
好問題
啊嘶
兩隻龍
uwu
混亂善良寶寶🥺
嗯,你說的都對

11 則留言:

  1. 臭蜘蛛,臭蜘蛛,臭蜘蛛

    回覆刪除
  2. 現在知道為什麼科幻電影裡的AI一定要消滅人類了嗎?
    因為太多機掰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奧創只連上網路2分鐘就決定要毀滅人類,因為它覺得這樣對宇宙比較好

      刪除
  3. 有沒有那麼一種可能,呃我是說那隻拉不拉多其實不是看心情,而且牠被訓練得很成功,只是牠服務的對象是女主人看不見的另一位房客?

    回覆刪除
  4. 全新休旅車:(加速、煞車)。我:我剛剛是不是飛起來了

    回覆刪除
  5. 透明...方便研究活塞內部運作情形

    不經意躺下來總比認真睡覺好入眠w

    回覆刪除
  6. 真的有個頻道專門在做烏龜烏龜吃草莓的ASMR

    回覆刪除
  7. 太空恐懼症! 龍大是第二位網路上我知道有的人,Iron Mouse也有
    會認為指揮只會😐的人不是沒參加過交響樂團不然就是沒看過那些拍指揮家的影片,都快像是用表情表演了
    噢不,我看不懂那等級二的迷因,求解釋

    回覆刪除
  8. 少胡扯,那位坐在沙發上的女士健康又美麗,你們這是沙發騎士

    回覆刪除
  9. 那個BTS的圖其實是小黃油的圖片說,小黃油作者fenoxo,遊戲簡寫TIT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