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8

2023年2月12日 星期日

完了我覺得我的霍格華茲可能會玩上一個月

遊戲內容比想像中大得多

喝奶烙賽喝奶烙賽喝奶烙賽烙賽烙賽烙賽
心靈受創
我大概猜得到
>:(
我就是速度
想到就好笑wwwwwwww
算你機靈
可愛!
笑死那我才不想上天堂
廁所
抱怨一輩子www
QAQ
我就睡
以為自己被影分身術打wwwwww
吸貓!
這什麼七傷拳
絕對沒有改,原文的數字就是這樣,
翻完之後才發現這漫畫意外乳華。
笑死100分
......我想裝
謝謝,回不去了

12 則留言:

  1. 昨天沒消息...(從冰箱拿出白色瀉藥
    然後享受外出修機器時臨時借活動中心廁所的滋味

    這些分身有質量!

    回覆刪除
  2. 家裡廁所跟公共廁所那張圖有人知道是哪個遊戲嗎?很像我小時候在電玩快打看過覺得超好玩結果沒記名字長大後完全找不到的遊戲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oshock系列,第一張是bioshock infinite,第二張沒看出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一個是infinite,一個是二代阿,在海底

      刪除
    4. 感恩,不過查了查不確定到底是不是我童年回憶,有點像又不太像

      刪除
  3. 不過google真的很會,要是你越常使用並且常常是需要跨縣市的里程,那麼她估算的越準,我已經很久沒有比預估提早1分鐘以上了

    回覆刪除
  4. 杜芬蘇斯的世界地圖~~

    回覆刪除
  5. 4與6的那則讓我想起來同樣犯迷糊的小鯊魚了,哈哈

    回覆刪除
  6. 音速小子的骨灰也可以改成“共產黨得不到的自由”。乳華萬歲~UWU>

    回覆刪除
  7. 媽!!!飛哥小佛用我們的臉來分世界時區啦!
    夠了凱蒂絲,全世界都知道時區是科學家們分的
    可是、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