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13

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霍格華茲的翻譯錯誤可以再多一點沒有關係

不只一個地方用到左岸翻譯版本是怎樣啊喂
這是3A級大作不是民間自製的翻譯欸

不想...工作...
呃,不好意思,這三小
每天的行程:
這我
作者是遭遇過什麼創傷
死神
蠢郵件
幹真的
嗶叭啦
不想去思考這件事
大家安安
我就胖
給我脫掉!
太美國了吧
昇華了
閉嘴啦阿強
這超恐怖
知道女人平時的感受了吧(

16 則留言:

  1. 這張是在反諷男性對女性的通常的言語欺負 ?還是在嘲諷sj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覺是前者

      刪除
    2. 我理解是『啊你不要自我感覺良好』『不要說的好像異性戀醜女來性騷擾你你就不介意一樣』
      但有的人就是覺得女生都被性騷擾過🙄

      刪除
    3. ...然而現實是幾乎每個女人都被騷擾過沒錯(不要以為醜女就不會被騷擾,你太小看變態和沒家教的老男人了

      刪除
    4. (看著那些自稱偶像的VT整天開車)所以現在到底說到哪一段了?

      刪除
    5. 說的好像男性不會被性騷擾,而且求助還會被笑喔,而女性在現代可以到處誣告男性性侵或性騷擾好得利,被揭穿哭一下就會被原諒,所謂的男女平等,就是對我不方便的就是不平等啦。

      刪除
    6. 問就是男女憑拳喇,吃我的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刪除
    7. 哪有每個女人都被性騷擾過
      我就女的我就沒被性騷擾好嗎?
      就有的被害妄想症喜歡哭哭自己被騷擾

      刪除
    8. 希望對人性騷擾的傢伙不管男性女性跨性別都給我爆炸,小時候看到的遛鳥暴露狂也給我爆炸

      刪除
    9. 首先,問題應該是性騷擾者吧,看完這張圖後的重點只有責怪另外一個性別過多好的人真奇葩
      然後,Nina你真是天選之人

      刪除
  2. 草莓巧克力 (含蒂)

    if you know what i mean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個糟糕的畫面從我腦袋裡一閃而過……

      刪除
    2. 好的 我才剛起床就就學到了新的東西

      刪除
  3. 人生的路上不會永遠是逆向
    開車的路上也不一定是順向
    -魯迅 應該沒說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