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6

2023年2月8日 星期三

豪想趕快玩霍格華茲

聽其他人的心得感覺超歡樂的啊

標題黨bad
我就堆!
好問題
回到未來www
太多了吧...
噢不
回應很酸
謝謝,我不餓了
孩子們住口啊!
好吃
失憶鴿子
聰明喔
鼻子快掉了
這個有哏
這我
兩件事不一樣吧先生
機長懂玩欸(?)
我開始期待了
(尖叫)

17 則留言:

  1. 室內沙坑或室內亮粉池都是可怕的玩意,相對之下室內樂高房還算是程度沒那麼嚴重的東西。

    回覆刪除
    回覆
    1. 欸不是
      室內樂高房
      你確定沒有違反日內瓦公約嗎?
      殘暴不仁耶

      刪除
    2. 沒錯
      寧願要室內地雷也不要室內樂高
      至少沒那麼痛

      刪除
    3. 只是犯了反人類罪 沒那麼嚴重

      刪除
    4. 要我踩樂高我寧願去踩闊劍地雷

      刪除
    5. 是說在菲律賓的百貨公司會有那種放小孩的像球池的地方,可是裡面是樂高。

      刪除
  2. 佛地魔那個是什麼意思?不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他當時在某位可憐的黑魔法防禦教授的後腦上

      刪除
  3. 我一直有個疑問
    「室外沙坑如何不被貓當成公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會被浪貓當貓砂上阿,不然怎麼現在都看不到室外沙坑的遊樂設施了

      刪除
    2. 室外沙坑一直都會被野貓當成廁所啊

      刪除
    3. 請支持遊蕩動物安樂死

      刪除
    4. djp xu/6 cj;6 ,趕快假裝自己有個家R,不然要被拖走惹。

      刪除
  4. 問候藤麻里子 如何整理加重廢棄物 就是這樣 做一個沙坑 然後把廢棄物丟進沙坑

    回覆刪除
  5. 房間內的一切都是可以食用的,然後玩食物(r3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