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4

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Outer Wilds真的是神作啊......

完全理解為什麼大家都說絕對不要查找任何資訊玩下去就對了
太棒的體驗了......


下來!
這很德國
血壓上升
我要渴死了
粉紅惡魔
這桌面真的要讓我中風
閉嘴
買爆
懂擺欸
異常驚恐
為什麼要畫這種東西啦www
真的超像塑膠的是怎樣
我阿公都比你厲害
你好歹騙我一下啊QAQ
好有道理...
笑了,過程非常卡通
這種東西不存在啦
笑著笑著就哭了
過份了喔Bobby
笑到流淚真的是這樣www

14 則留言:

  1. 不,政府從來都理解,砍了各種預算跟輔助,惡果終究會撲到許多人身上,他們一向理解。

    只是他們選擇不去在意。

    回覆刪除
  2. 點字翻譯
    Never
    Gonna
    Give
    You up
    不用寫了

    回覆刪除
  3. 為了討好巨嬰選民而把各種補助加碼到債務報表通膨爆炸才是民主國家的常態
    然後想要稍微刪減補助以挽救情勢的政治家,就會被以為政府的錢是天上掉下來的巨嬰們駡翻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看今年台灣新增一堆覺得超徵是政府搶他們錢的智障

      刪除
    2. 美國政府的預算制度還真的蠻奇怪的。國會會把預算設好、預算分配表做好交給總統實施,總統法律上一定要照國會的預算分配表去花預算。重點是,預算通常都給的不夠,所以總統就得欠債完成。國會同時也控制債務限額,這時候總統就要去跟國會要求提高債務限額,通常國會會提高但這給國會談判籌碼,如果不提高的話就大家一起爆炸。
      所以別太怪總統,都是國會自己創造出來然後又只有自己可以解決的問題。
      參考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Ibkoop4AYE&ab_channel=CGPGrey

      刪除
    3. 一切都不是民主或專治的問題,問題都是制度,刪補助的確只有救國家,但是那就是只看統計數字的結果。很多東西不在那個位子或階層根本只是說風涼話,搶錢的當然要譴責,我看過有特聘教授在計較二十年前的薪水跑去要(家裡明明有錢得要死),也看過家庭失能就在德國流落街頭的。民主或專治?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亂搞,就有想在國會上對認真做事的官員潑糞的人。
      「稍微刪減補助以挽救情勢的政治家」我是覺得可以講出來是哪些人,如果是「刪減國會不必要支出」的,我想到的是苗栗國的議員。柴契爾的確刪補助救國家,但是從民出發的史觀,就是0或1,生或死,而從國家出發的史觀只有數字,無法相提並論。英國情勢真的有救嗎?說不定沒有福克島戰役,柴契爾就沒聲望可拿呢。

      刪除
  4. 反正最後都是淚投啦

    回覆刪除
  5. aaaaaaaaa bbbbbbbbbb寶可夢中心

    回覆刪除
  6. 鐵甲威鴨!?

    啊啊啊...大皮又跳上台子了(燈、燈、燈冷燈~)

    回覆刪除
  7. 我還真的沒想到社會福利預算被砍最後只會讓一般民眾在醫院裡增加支出。說不定這就是可以點醒美國民眾的一句話,自私最後真的只會害到自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害到自己啊
      社會福利預算也是民眾自己出的錢,只是你不一定用得到
      對那些一年不一定去一次醫院的人而言,希望國庫的錢被用在一些所有人都能用到的地方或者希望減稅應該是很正常的吧

      刪除
  8. 因為那本來就是塑膠啊
    我是說,不然你以為為什麼他們說這是英國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