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15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終於學到咒咒虐了!

我要大開殺戒!

走了坨狗屎,來了團馬糞
喔幹
憤怒的小丑魚
我又來了
(焦慮)
emo
我的天啊不是吧
混蛋貓貓
高級鳥屋
老虎抬腳腳!
台南人不會這樣騙,說下次要約就是下次會約
非常GTA
通風口很重要
原來是人工插的,知道了
屁啦www
發大財
媽的比利跟你說幾次了
欠扁啊這種人,咬下去
Are u winning, son?



底下雜圖



11 則留言:

  1. 最後一章好好笑!

    回覆刪除
  2. 這狗沒有乳糖不耐症

    回覆刪除
  3. 變遷心之所向

    那根不對,啊、牙齒不可以(X

    回覆刪除
  4. 索瑪麗與森林之神

    回覆刪除
  5. 夢工廠一直都比敵視尼更有迷因價值,後者只是色色產生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讓我想起《小鹿斑比》裡面的騷兔子

      刪除
  6. Vesper 找到打敗Kronii的方法了

    回覆刪除
  7. 然後上網一查才發現自己薪水一直遠低於政府規定最低薪資

    回覆刪除
  8. 1980動漫畫女孩是不是L-GAIM重戰機的角色?以前看過但是忘了

    回覆刪除
  9. 台南人就一直在騙,說不甜不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