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觀賞歐美動畫翻譯的讀者請點此前往子站!※
用下方分類鈕輕鬆瀏覽各分類!也別忘了利用右側浮動按鈕加入粉絲團,天天獲得不同更新!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 憤怒電玩宅 Misc2 kju d20 10204-114cuwcard1 duck1 board-james

雜七雜八短篇漫畫翻譯1903

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Hi-Fi RUSH看起來超好玩的啦......

在發售之前根本沒聽過這款遊戲的消息
然後一上市就爆紅了
有點厲害啊

我就讓你看看我會不會開車
兄弟你歧視嗎
「你老了就知道」
陰影很重要
謝謝我感覺好多了
二戰就像:
不能吃了啦RRR
他手上有槍啊!!!
謝囉
太糟了吧www
回不去了幹
加好加滿
以前真的是這樣...
不要離開我QQ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蘇格拉底www
嘎嘎嘎
太棒了吧
為什麼我聽見Pumped Up Kicks

6 則留言:

  1. 菇濁搖滾 BOKI扶他本本

    回覆刪除
  2. 我正在思考國外威加盤上的字換成中國碟仙用的紙 是不是在欺負外國鬼

    回覆刪除
  3. 冷知識:黑熊的皮膚其實是灰白色的,而北極熊則是有著透明毛髮的黑皮膚熊

    回覆刪除